我對堪培拉橫幅證書事件的理解

Lucy

大家好,

最近學員之間又有一些對堪培拉橫幅證書一事的交流,我希望在此交流對此事的意義法理上一些個人的理解。其實證書的事情不是一個單獨的問題,而是我們這幾年來向政府講真象中存在的問題和現狀的一個反映。所以如果象真正的徹底把這個證書問題解決了的話,也需要我們在向政府講真象上有一個真正的突破,說白了,也是我們在每個人的修煉狀態上,在整體的協調和配合上,是否能夠有一個真正的突破和飛躍。

為什麼向政府講真象非常重要,而且也不是幾個學員或者一個政府組就能夠做好的呢?在民主國家,政府是民選的,所以就代表民意。這麼多的人不可能去一個個問他們對大法的態度,所以政府對大法的態度就代表了那些民眾們在正法這件事情中所擺放的位置。上次冰島政府在江訪問期間,拒絕讓法輪功學員入境,就幾乎斷了這個國家的未來,儘管當地的民眾如此有正義感,可以為大法上街遊行示威,報紙上刊登”對不起”。正法中,一個政府對大法的態度是至關重要的,也就決定了這個國家和其人民的未來。其實今天發生的一切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今年美國的兩次颶風差點毀掉了美國經濟,重創這個世界第一強國 … 那我們再來看看澳洲政府在這場迫害中所扮演的角色和擺放的位置,澳洲政府不但沒有公開譴責迫害,而且在過去幾年中助紂為虐,唐納的證書每個月不落的簽發,已經是直接在參與了迫害了。

重要意義我們也交流的不少了,關鍵是每個人的心裡是否覺得與這件事情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師父告訴我們發正念時如果我們”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那我們每個人是否都在真念中感覺到這個事情與自己的修煉是息息相關的,是否都在心裡的確覺得外交部這樣助紂為虐的做法必須馬上停止。也許有的學員說,這個證書簽發是因為學員做的不好,有漏。學員很可能有很多有漏做的不足的地方,是修煉中需要提高和去除的,但是這也不能成為邪惡迫害大法和毀滅眾生的藉口,大法弟子更不能承認舊勢力這樣的邪惡安排。如果說第一個證書的簽發是因為學員有做的過激的地方,那麼在此後的每個月唐納還在準時簽發這樣的證書,我們能承認這樣定期的去向邪惡做出他們縱容和間接支持這場邪惡鎮壓保證嗎?也許有人說,這不代表政府,只代表唐納個人,現在恐怕已經不僅是他的個人行為了,當政的自由黨內閣都支持他這樣的做法,而其他的議員可以在每個月的議會中置疑和譴責這樣的做法,但是並沒有做,在默認這樣的行為。代表著這個國家和人民的政府和議員在大法這件事情上是這樣的態度,如果不能歸正過來,那這個國家還有未來嗎?

舊勢力的安排是要毀滅眾生,而大法弟子是眾生的唯一希望,我們不是在舊勢力的安排中如何去做好,而是在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中真正按照師父要求的做好三件事。我們是要在內心真念中,在正念中徹底否定這樣的邪惡安排和立即制止它。

如果我們可以到曼哈頓去每天在街上做酷刑展,講真象,感動了這麼冷漠的紐約人,那我們能不能在澳洲這樣堅持下去,直到讓民眾都瞭解了真象,讓媒體都來關注這場迫害,讓這個政府的態度被正過來呢?我們每個人是否都能關心向政府講真象,寫信給每個議員講真象,不是每個人用同樣的信,而是每個人從我們自己的理解和經歷去寫,寫你修煉給你帶來什麼受益,寫這場迫害中你和你周圍的親朋好友所受到的傷害和騷擾,寫你為什麼認為唐納的橫幅證書應該立即停止。這樣如果每個議員受到幾百個人給他們從不同角度寫的講真象的信,相信一定會對他們有很大的觸動的。每個學員都應該寫,不會英文的可以寫中文,學員再幫助翻譯成英文。寫信的過程也是每個人修煉的過程和用正念清除阻礙政府瞭解真相的邪惡的過程,每個人動心寫出來的信就帶有了每個學員的正念和能量,所以一定是有威力的。

如果每個學員都心動行動起來,不等,不靠,不是單單等大活動我們去參加,而是想想每個人在其中能做什麼救度這個國家和政府,那一定會有更多的好主意出來,只要我們盡心盡力了,那即使我們能力不夠,相信眾神會幫忙的。

如果我們坐等法庭判決,或者等眾神幫忙產生奇跡,把這件事情正過來,那可能就很難有奇跡的發生。所以希望每個學員都能儘快動筆給議員寫信,行動起來從不同角度向政府講真象。

以上是一點個人的理解,如果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也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想辦法如何更好的向政府講清真象。謝謝。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