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二○二五年之前消滅世界上最後的獨裁者

【光明網 2005年11月19日】



《粉碎邪惡軸心》出版 網上可下載

伊拉克獨裁者薩達姆.海珊受審了,還給暴政下的受害者一個公道,但《粉碎邪惡軸心》提醒我們,像薩達姆這樣的獨裁者世上還有44名,並且告訴我們如何在2025年之前消滅他們。此書的中文版即將付梓,北美國地區預估12月中旬上市。大紀元獲授權網上全文刊載。

電子書(560KB) , WORD文件壓縮下載(360KB),

翻開《粉碎邪惡軸心》封面裡的全球自由程度分佈地圖,可以清楚見到自由國家佔了全球的四分之三,然而僅存的45個獨裁者,卻阻礙著20億人民獲取他們應得的自由!益加彰顯出儘快驅逐獨裁者、實現全球民主化的重要性。尤其是中國,一旦驅逐其共產獨裁者,將為近半數仍生活在獨裁統治下的人民帶來民主自由。值此退出中國共產黨人數突破500萬的時刻,《粉碎邪惡軸心》作者馬克.帕瑪為我們畫好了在2025年之前實現全球民主化的藍圖。

馬克.帕瑪(Mark Palmer)被《紐約時報》譽為『西方最活躍的經濟與政治自由化推手』。他具有豐富的政府公職經驗,包括擔任四年的美國駐匈牙利大使、美國國務院主管蘇俄事務的副助理國務卿、三位美國總統與六位美國國務卿的講稿譔稿人,包括亨利.季辛吉的首席譔稿人。帕瑪也是柏林圍牆倒塌之後,首批冒險進入中歐和東歐的資本家之一,在六個國家創建了獨立的全國電視臺。

在《粉碎邪惡軸心》一書中,馬克.帕瑪大使藉由叡智的判斷力,去論證一個外交官與政治領導者都不敢言的議題:唯有當民主取代世界僅餘的幾個獨裁政權,否則,全球和平將不會到來。我們都知道,這些獨裁者的根基就是恐怖主義與戰爭。在他們無情的凝視下,數百萬人走向死亡,大量的難民如潮水般穿越大地,國家被驅向貧窮、飢饉和絕望。在描述這25年來的外交經驗過程中,馬克.帕瑪要求我們緊緊擁抱住一個清晰的影像,那就是世界將因民主而獲得安全。這是有關最後45個獨裁者的故事,以及驅逐他們的策略與手法,同時,這也正是使每一個國家的人民去掌控他們自己命運所需要的。

購書資訊

美國發行:博大書局(www.broadbook.com)
Address:143-04 38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USA
Tel:1-888-268-2698, 718-886-7080
Fax:718-886-5979
Email:order@broadbook.com

台灣經銷商:http://www.silkbook.com
Tel:02-22267768
Fax:02-82267496
Email:boda_tw@ms1.epochtimes.com.tw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