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突破:無界瀏覽6.9推出 請下載使用

【光明網 2005年11月18日】

新版無界瀏覽6.9推出。請用戶們立即下載使用。

無界瀏覽6,突破網路封鎖技術的改朝換代--全透明超級加密代理,強力推薦使用!

無界瀏覽6的最大特點就是它實現了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用戶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6在後臺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伺服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路傳輸安全標準。

無界瀏覽6實現了用戶使用互聯網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資料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即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6使用說明。網址:www.wujie.net

1、 U.exe:可直接執行文件。比較校驗碼:3d798a4e3ee9c2669ddd6a75de5daa2d。

2、 U.zip:壓縮文件。比較校驗碼:c08fde015dfe3eb95ed42c4f793d4532。

無界漫遊3.6

無界漫遊3.6版是3.5版的補丁版。

無界漫遊3.0以上版本大大提高安全級別,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路傳輸安全標準,而且速度快、體積小。適用於任何網路環境和微軟視窗平臺,並且支援局域網。推薦使用!以下提供兩種文件形式下載,可根據需要任選其中一種,用WinMD5Sum校驗,詳細說明請見下面。

1、 UltraScape.exe:可直接執行文件。比較校驗碼:93211ba2e16bf849e5bcfb65f67581fe。

2、 usp36.zip:壓縮文件。比較校驗碼:862a6b1b0d450472362ac7b4ca888ce2。

無界漫遊2.3 有些地方無界漫遊2.3版比3.0以上版好用,該安全保密性足以通過網路防火牆,對於一般敏感內容的也就夠了,可以用這個舊版試試。用WinMD5Sum校驗,詳細說明請見下面。
Usp23.zip: 壓縮文件。比較校驗碼:ff94ec2b2133798e0e022e628574d176。用WinMD5Sum校驗,詳細說明請見下面。

無界漫遊安裝及使用說明:
— 如果下載的是可執行文件exe,無需安裝。 雙擊它便可執行。
— 如果下載的是壓縮文件zip,要用Winzip解包取得可執行文件,無需安裝。 雙擊exe文件便可執行。

無界瀏覽安裝及使用說明:
1、 雙擊您下載的無界瀏覽執行文件,遵照彈出窗口上的提示便可。安裝好後,在您的電腦桌面上會出現 “UltraSurf”; 的圖示。使用時,雙擊此圖示即可。
2、 無界瀏覽軟體可直接在”視窗2000 / 視窗NT / 視窗ME / 視窗98 SE” 上運行。對於 “視窗XP / 視窗98 / 視窗2003″,如運行不了,請下載並安裝微軟的JAVA平臺(下載後雙擊便可):msjavx86.exe
3、 不斷使用,自動得到連接更新。 當昇級版的『無界瀏覽』推出時,在您打開主頁時,會有一窗口彈出告訴您下載新的『無界瀏覽』。

指紋校驗程式WinMD5Sum說明:

一、 爲什麽要進行文件指紋驗證

共用文件從網上被下載回來運行,但這個文件有沒有被人修改過,不得而知。如果這個文件被人修改過了,添加了木馬或者病毒在裡面,如何發現這種問題?下載一個文件,下了半天,又是中斷點續傳,但文件到底有沒有被破壞?
二、 文件指紋驗證的基本思路

通過某種演算法,對具體的文件進行校驗,生成一傳值(校驗和)。如果再次校驗以後所得到的值和原來的值不同,就可以認爲,文件有問題。

三、 使用指紋驗證軟體

WinMd5Sum是一個普遍使用的指紋驗證軟體。如果您已經有了該軟體,可直接運行使用,非常簡單。如果沒有,請點擊這裡下載安裝。

1、 在FileName檔案名欄輸入所要校驗的文件位置,如:c:downloadsusp.zip

2、 再在Compare比較欄鐵貼上我們所給的比較校驗碼,如87cfa096caac6c7957729d8fb610c9a5

3、 然後點擊Compare比較,該程式就彈出小視窗說:
MD5 Check Sums are the same,即MD5檢查總和值一致,即告成功。
如果說:MD5 Check Sums are the different,即MD5檢查總和值不同,即驗證結果失敗,所下載的軟體不能用。

(大紀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