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佛學會吁政府阻止迫害者入境

欣岩、梁宇

【光明網2005年11月5日訊】



在悉尼司法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

11月4日上午,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在悉尼司法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發言人約翰.戴勒說,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下週將率代表團訪澳,鑒於張德江對廣東省法輪功學員遭到系統性的迫害、酷刑折磨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法輪佛學會呼籲政府阻止張德江這種人權罪犯進入澳洲。



新聞發佈會前,向路人法真相資料

在新聞發佈會上,約翰.戴勒宣讀了向司法部長髮出的呼籲信,他說:中共對法輪功進行了持續六年多的系統性的迫害,包括誣衊性的造謠宣傳、經濟封鎖、酷刑折磨、虐殺等,這是對人權和人類道德的無視和挑戰,澳洲是崇尚民主自由人權的國家,澳洲政府和國際社會應對此事進行認真、細緻的調查,制止這種滅絕人性的迫害。

約翰.戴勒稱,張德江2002年11月起就任廣東省委書記,經證實廣東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4人,而且今年上半年被非法抓捕的人數最少為109人。戴勒說,這樣的人權罪犯與澳洲自由民主的理念相悖,政府應當阻止其進入澳洲。

參加新聞發佈會的艾米女士在接受本報采訪時表示,她事前曾與移民部溝通,令她吃驚的是,澳洲政府內部工作人員似乎站在中共的立場,她詳細描述了與移民部就此事交涉的細節:『移民部派了一位官員來和我談,這個人說他是中國人、來自北京,在澳洲已經很多年了。他說他知道法輪功是X教,而且這個人也不告訴我他的姓名。我就告訴他,你對法輪功的看法全是來自於中共詆毀式的宣傳,你怎麽能代表我把我的信件送上去呢,我要求換一名官員。他聽了之後看上去很害怕,就承諾一定會把我遞交的文件轉交上去。』 艾米說,『前中國官員陳用林曾經表示:中共的人已滲透到了許多澳洲政府重要職能部門,看來所言不虛。』

作爲迫害見證人的謝焱女士講述了她在廣州女子勞教所裡痛苦的經歷:『我被用手靠靠在窗戶的鐵欄杆上幾天幾夜、長時間不許睡覺、每天強迫勞動16個小時以上……』,她還表示,象張德江這樣的人,是不應該允許踏上澳洲這片自由的土地的,她現在正在尋求法律途徑,讓這些人受到法律公正的制裁。

澳洲公民陳先生的親屬目前仍被關押在廣東省,他在發佈會上呼籲政府能協助營救他的親人,新聞發佈會後,戴勒先生和謝焱女士將相關信件送交到司法部長辦公室。(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