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學員宣讀公告 告誡中共官員棄惡從善(圖)

中共官員在領館樓頂向學員噴水

澳洲昆省大法弟子

【光明網2005年10月26日訊】

2005年10月18日中午,澳洲昆省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在布裡斯本市新設立的領館大樓前,舉行『宣讀與遞交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的活動,旨在告誡中共官員棄惡從善,不要再參與對奉行『真、善、忍』理念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活動剛開始不久,正當一名學員鄭重宣讀公告時,突然從中共領館所在大樓的樓頂裡噴出一股水流,直噴向在場的學員,學員的衣服都被淋濕。然而在場的學員均不為所動,繼續宣讀公告。


中共領館樓頂向學員噴水,將學員及展板淋濕

當時,馬路對面的幾位行人目睹了這一切,他們非常欽佩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風範,並對中共領館的做法表示憤慨。人們不禁要問:『中國領館的官員們,難道你們真的不為自己這種既幼稚可笑又卑鄙的伎倆感到羞恥嗎?』中領館的官員們應該明白澳洲是一個民主國家,而這裡的公民完全有發表言論及和平請願的權利。這裡不是中共專制,中領館的做法已違反了澳洲公民權,對此,澳洲有關部門非常重視,警方也正在進一步調查。

其實,中共領館官員的如此行徑絲毫無損於法輪功學員,反倒讓人們更清楚的看到中共的邪惡本質。

法輪功學員衷心告誡中領館內的官員們:『逆天意而行的中共統治搖搖欲墜,迫害難以為繼。對邪惡的最終審判越來越近。然而,大法的傳出就是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即使曾經做過錯事的人,也還有機會棄惡從善。』驚醒吧!不要再繼續助紂為虐,否則,最終受傷害的只能是你們自己。(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