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願書: 支持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進行缺席審判 (PDF文件下載)

請願書

致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高級法院首席大法官先生:

支持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高級法院對被告–迫害法輪功元凶, 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和610辦公室進行缺席審判,並做出公正裁決。

背景

澳大利亞公民、畫家、法輪功學員章翠英女士,只因信仰真、善、忍理念並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而被在中國監獄關押8個月之久,其間備受精神和肉體的摧殘。

章翠英女士於2004年9月15日在新南威爾士州高級法院對前中共首領江澤民和610辦公室(專門為根除法輪功而設立的蓋世太保式的組織)提出起訴。高級法院受理了起訴案,隨後向二被告先後發出兩次傳票,併舉行了兩次提訴聽證會,但二被告均未按法院要求到庭聽訟。被告江澤民兩次拒收傳票,610辦公室雖簽收了傳票,但未到庭。

鑒於江氏親自在中國發動對千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的史無前例的群體滅絕性的殘酷迫害,包括對原告章翠英女士的非法監禁和酷刑折磨;

鑒於610辦公室按江氏意圖直接參與組織策劃鎮壓迫害活動,充當迫害法輪功的馬前卒和劊子手,包括參與對原告章翠英女士的迫害;

鑒於中共通過其駐澳大利亞使館以軟硬兼施的方式(經濟利誘和政治施壓)向澳政府部門(外交部)輸出政治獨裁(原中共駐澳領館官員陳用林揭發),企圖設立障礙,阻撓司法程序的正常進行;

我們呼籲並支持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高級法院對被告–前中共首領江澤民和610辦公室進行缺席審判,並做出公正裁決。

簽名請願者要求法院儘快開庭審判。

2005-10

發起人:
原告章翠英女士
全球審江大聯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委員會
澳洲法輪功之友協會
退黨服務中心
自由中國
大紀元網站
自由聖火網站
澳大利亞新紀元有限公司
台灣起航文化有限公司
辛灝年 旅美首席歷史學家;著名中國問題研究所所長;《黃花崗》雜誌主編
潘晴 海外民運聯席會議澳紐總負責人;中國自由民主黨秘書長
陳維建 新西蘭新報社長
高健 海外民運聯席會議副主席(墨爾本);中國自由民主黨中央常務委員
張偉強 中國民主墨爾本同盟海外聯席會議秘書長
李清 資深民運人士;悉尼科技大學工科博士
袁紅冰 自由主義法學家;作家
袁曉麗 澳大利亞希望之聲廣播電臺臺長
祁志強 澳大利亞大紀元時報總編
蘇珊 澳大利亞大紀元時報社社長
姜希莉 澳大利亞IBM公司工程師
蔣琴 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教授
趙雁 澳大利亞南昆大學講師
明居正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
張清溪 台灣大學經濟系教授
周怡秀 台灣藝術家
費良勇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盛雪 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
郝鳳軍 正義人士(前中國”610″辦公室官員)
羅西凡 作家
齊家珍 作家
熊飛 作家

PDF文件下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