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小弟子汽車之旅講真象 營救大陸法輪功兒童(圖)

【光明網2005年10月7日訊】

為了幫助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兒童,一群5至19歲的悉尼兒童,利用學校假期展開為期四天的汽車之旅活動;並於2005年10月 4日啟程前, 在悉尼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此次行程將在8個城市逗留,向當地的媒體和政府機構,傳遞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訊息,呼籲澳洲社會的關注,一起幫助制止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

在新聞發布會上,此次汽車之旅的一些代表在發言中,向媒體和公眾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的體會;以及這場發生在中國境內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波及到孩子們;使這些法輪功兒童面臨悲慘的生活遭遇。


小弟子代表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

來自同一家庭的15歲的何藝、13歲的何煦、11歲何悅,都在發言中表示:在中國的這些法輪功兒童的年齡與自己差不多,有的比自己還小;對他們的遭遇,自己能感同身受,覺得有義務幫助他們也能夠正常的學習,自由的煉功;同時,希望他們能夠跟自己一樣過上自由、美好的生活,

16 歲的嚴萬穎表示,她7歲開始修煉法輪功,一直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家裏做個好孩子,一家生活得很幸福。但是,自從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後,他們全家上了中領館的黑名單,無法再回到中國大陸。在那裏,他們有很多親人;她的一位阿姨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了3年勞教;她的奶奶也曾在中國受到迫害,後來好不容易來到澳洲,向澳洲政府的申請了難民庇護,留了下來。她希望通過這次,一路上講真象,讓更多的、善良的澳洲民眾知道這場迫害的嚴重程度,幫助那些法輪功兒童。


汽車之旅中最小的孩子是5歲的法度,她剛週歲時,爸爸陳承勇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這次活動的發起者之一,17歲的徐楊表示,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被證實的已有超過2千7百位。那些法輪功孩子遭受了極大的痛苦,沒有完整的家庭,許多不能上學,更沒有說話的權利,甚至有的父母雙雙被迫害致死而成為孤兒。

徐楊還說:『我們在澳洲可以替他們說話,幫助他們。我們要讓人們知道這些孩子遭受了多麼大的痛苦。由於中共一貫採用欺騙的手法掩蓋它的罪行,所以澳洲人並不十分瞭解這場迫害的嚴重程度,所以我們想說說清楚, 讓更多人瞭解;同時呼籲人們伸出援手來幫助這些孩子們,幫助停止這場迫害。』

據這次汽車之旅的司機,兼負責照料這些孩子起居之一的麗莎女士介紹,有二輛車同行,共有10名兒童參與,費用都由孩子們和家長自己出;許多孩子把自己平時的零花錢拿出來用於這次的路費。她還說:這一路行程有些艱苦,但是孩子們都有心理準備,他們希望通過自己的親身努力,能對營救那些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兒童有所幫助。(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