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神不知,除非己莫為

—— 曾羅迫害法輪功 徒勞無功必遭天懲

李致清

【光明網 2005年10月6日】

最近一段時期,黑龍江、吉林、遼寧、北京、河北、河南、湖北、山東、寧夏、安徽、廣東等地接連發生了一起又一起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眾多法輪功學員無辜被抓,迫害致死案例不斷髮生。這是中共流氓集團對無辜法輪功民眾犯下的新罪行,背後的黑手就是一直以法輪功為敵、江氏邪惡集團的兩大幹將曾慶紅和羅幹。

曾慶紅和羅幹是江澤民的死黨,是江鎮壓法輪功的兩大打手,一個在臺前出力,一個在幕後謀劃。江被迫交權後,曾、羅仍然掌握實權,並利用手中的權力延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成為江在權力階層迫害法輪功的代理人。

據有關消息來源透露,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的殘餘勢力曾慶紅和羅幹,利用自己掌控的特務系統和公檢法系統,聯手對法輪功發動新一輪大搜捕,其意圖是借進一步迫害法輪功給胡錦濤製造困局,製造胡上臺後加劇鎮壓的局面,讓胡錦濤背黑鍋、陷於死境。

法輪功倡導『真善忍』,對任何一個國家、民族都有百利而無一害。只有妒忌成性、蠢惡狠毒的江澤民、曾慶紅、羅幹之流,纔會對追求『真善忍』崇高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任何有頭腦的人都會知道,對善良無辜的迫害是愚蠢的行為,對正信的摧殘更是愚不可及的事情。江澤民之流和中共對億萬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一開始就注定了必然失敗的下場,這是由其性質所決定的,自古以來正信從沒有被打垮過,神不允許!

在過去的六年中,面對殘酷迫害,廣大法輪功學員以巨大的勇氣和付出捍衛著『真善忍』的宇宙準則,向受到謊言毒害的民眾講述著法輪功的真象,消除中共給人們製造的誤解與仇恨。法輪功和平理性、大善大忍、英勇無畏的精神,成為當今時代最光輝的一頁,給人類帶來新的希望。

在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下,法輪功已經廣傳世界七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世界各國政府都知道了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謊言再也無法騙人,暴力早已失去效用,迫害正在搖搖欲墜、無法維持中走向最後的崩潰。

修煉法輪功,是法輪功學員作為公民的一項合法權利;講清真象,是他們作為修煉人所體現的洪大慈悲。對法輪功學員修煉和講清真象的任何阻撓與迫害,都是不法行為,都是對正信的犯罪。如今曾羅還在利用手中之權興風作浪,以繼續迫害法輪功達到邪惡目的,我們決不會聽任其為所欲為。我們正告曾羅,今天每一筆欠下的血債都將成為其新的罪狀,一定會被追究到底,都將在未來天理公道的懲罰中加倍償還。在這場對億萬善良修煉者的殘酷鎮壓中犯下淘汰罪行的惡黨與元凶江澤民,已經無可挽回其即將受到天理嚴懲的下場,曾羅也逃不了,必將為自己欠下的血債承擔責任。

我們也正告那些還在追隨曾羅參與迫害之人,不要再對無辜犯罪,不要再為惡黨和惡首陪葬。否則你們的罪惡將永遠也無法償還、無法彌補。每一個曾經參與迫害、姑息犯罪、對罪惡麻木不仁的人,都應該看清大勢;及時懸崖勒馬,將功補過,方不失為明智之舉。

我們也呼籲中國政府的最高領導層,認真省思自己的行為和做法,思考是否還要放縱和默許這場罪惡迫害繼續,替江澤民背負可能用生命代價承擔的黑鍋。面對不公與罪惡,法輪功學員將一如既往講真象,直至迫害結束,但歷史留給予你們的時間,已經非常有限了。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