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在南高地郁金香節洪法(圖)

澳大利亞西人學員

【光明網2005年10月6日訊】

在過去的兩個週末,來自悉尼、古爾本(Goulburn)和堪培拉的法輪功學員和當地學員一起,參加了在南高地(Southern Highlands)舉辦的郁金香節。在科貝特廣場(Corbett Plaza),來自鮑勒爾(Bowral)的學員應邀在花節上表演功法。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大陸向社會公開傳出,並基於真、善、忍法理的功法。




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而且,中共在早些年曾支持過法輪功),因為幫助人們擺脫病痛的折磨,人們從優美的功法中受益匪淺。1999年7月20日,江××開始鎮壓法輪功。同時,成立了610辦公室(其權限超越一切政府部門,包括在海外的大使館和領事館),其目地就是要根除法輪功。你可能會因為煉法輪功做好人,實踐真、善、忍的準則而被非法投入勞教所,受到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殺。

六年過去了,中共換了一位領導人,各個國家都想從中國的經濟上得到利益。但是,是以什麼為代價呢?迫害還在肆虐,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虐殺,家庭破裂,母親被綁架,孩子無家可歸,孤苦伶仃,他們中最小的只有兩歲。


歌曲告訴人們真象


遊人瞭解法輪功

現在,法輪大法遍及世界78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功,包括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省的南高地。當我們再次參加『郁金香遊行』時,非常支持法輪功的議員皮特??斯頓(Peta Seaton)參與此次遊行的評選。他稱贊我們的法船花車非常的漂亮。我們的遊行隊伍中有腰鼓陣,學員們驕傲的向靜靜觀看的人群展示大法橫幅。在遊行隊伍穿過城鎮時,我們好像被巨大的慈悲的能量場包圍。

上個星期六,『法輪大法的歷程』圖片展在科貝特廣場舉辦,當地居民和游客能夠看到迫害真象的直接資料。學員演奏的大法弟子創作的音樂使得圖片展對人們有更大的影響力。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