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邪惡在經濟上的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9月21日】

中國大陸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實施了三大方針,即:『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另外空間的黑手、爛鬼、惡黨邪靈也是從這三個方面來迫害的。甚至高層中舊的邪惡勢力所謂的『考驗』也集中安排在這三個方面。其中經濟上的搞垮和封鎖似乎最不易被同修們察覺、認清,從而由於忽視使之長期得逞。

邪惡的政治流氓集團在經濟上迫害的手段主要有開除工作、非法罰款、非法抄家、非法佔有大法弟子私有財產、慫恿或逼迫大法弟子所在單位或所屬街道村鎮的負責人剋扣工資、獎金、退休金、生產資料等大法弟子合法應得的資產;或者頻繁騷擾大法弟子工作單位,造成單位領導不堪忍受而無奈之中辭退大法弟子等等。

這些情況大多數同修都能看清並理智的正念解體它們背後的邪惡因素,但是邪惡因素的迫害不僅僅局限在這些方面。例如有的同修被迫流離失所、工作無著落;有的長期從事時間長、體力重、報酬不合理的工作;有的有能力卻找不到適當的工作;有的自己做生意卻常常賠錢;有的出現種種表面原因而使得學員努力工作但掙不到充裕的錢;有的本來生活富裕,卻突然陷入經濟困境;從更深層來說,有的同修在人間有福份富有,但卻被舊勢力以各種藉口迫害的很貧窮;有的同修在歷史上被舊勢力欺騙而同意了它們的某些『安排』,從而貧窮無奈。也不僅僅是大陸地區,在海外的同修也有類似的情況,比如因經濟蕭條造成很多學員失業;一些歷史上曾發誓要在正法時期為正法做貢獻的財團,在謊言和利誘之下反而把錢資助了邪惡,等等。

當然,不是說修煉人窮一點就是受迫害,但是大法弟子講真象、救度眾生所用的錢基本上都是自己省吃儉用的節餘,哪怕多省出一元錢就有可能多一個生命得救。而邪惡在這個時候從經濟上對大法弟子進行封鎖,顯然不僅僅是針對我們個人造成困難,而是令惡人在其他方面作惡更有有利條件的同時,造成世人對大法弟子更深的誤解,更重要的是使大法弟子沒有充足資金來組織各種講真象的活動,從而大大阻礙對眾生的整體救度。可見,舊勢力安排這種所謂的『考驗』,從根本上造成了對宇宙眾生的毒害與毀滅。曾有很多堅如磐石的大法弟子,對大法的堅定之心從未有絲毫動搖,但是在經濟方面卻異常的窘迫,這使得瞭解他們的常人都不解的說:『煉大法怎麼越煉越窮?我可不敢跟你學大法了!』有些同修還沒悟到這是自己狀態不夠圓容,使得一個本可以走進大法的生命一時失去了機緣,而僅僅停留在表面,誤以為只是常人看重名利的表現。

記得師父說過,99年7.20以後就沒有給老學員安排過個人修煉上的磨難,因為我們個人修煉階段早已過去了,而我們的一切阻力實際上都來自於舊勢力的所謂『考驗』。所以,邪惡在經濟上的迫害其實同其它方面的迫害一樣,都是針對大法弟子的整體來的,並非是誰個人要過的『關』,只不過邪惡選擇了那些一時沒有悟到的或者這方面業力相對大的學員來實施罷了。

在舊勢力的觀念中,大法弟子個人修煉是絕對佔首位的,它們認為大法弟子承受邪惡折磨、迫害,眾叛親離,經濟窮困等,纔能樹立威德。正如有些學員思想符合邪惡時所說的:『被抓被打是消業』;『吃苦越多威德越大』。這些都沒有真正理解正法修煉的偉大意義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真正應有的修煉狀態。的確,歷史上的真修者大多貧困,甚至一無所有、討飯為生也大有人在。但是我們今天的修煉形式與歷史上各家各門派的修煉都不同,尤其當前處在正法這一宇宙特殊的歷史時期,是正法的需要在決定著一切。此時大法弟子講清真象、救度眾生的重要意義遠遠超出了個人修煉所能涵蓋的範圍。那麼就需要有救度眾生的有利條件,我們今天的修煉形式也要求我們堂堂正正的在常人社會有份正當工作,有份堂堂正正的勞動所得。這可不是對個人名利的追求,也更不是以求財求錢的人心所能實現的。

因此,我們不但要充分認清迫害的實質,更重要的是要正念正行來否定迫害。那麼怎樣纔能否定邪惡在經濟上的迫害呢?

個人認為,首先要在法理上明確,時時刻刻站在正法修煉和救度眾生的角度來衡量我們所處的境況,不給邪惡可乘之機。被迫害的人如此,未被迫害的人也當如此,都不能在思想中承認它們的迫害是正當的,哪怕僅僅是默許或麻木、消極。記得師尊曾有講法指出:『你們也不承認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而且師父周圍也有很多護法,有很多佛、道、神,還有更大的生命,他們都會參與,因為不被承認而強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舊理也是不允許的,無理的迫害是絕對不行的,那樣舊勢力也不敢幹。』(《2003年元宵節講法》)

其次,不能忽視修自身,否定邪惡在經濟方面的迫害不能用人心來對待,更不能放縱自己追求錢財的心而走向另一極端,這恰恰也是邪惡對某些同修迫害的藉口。我們應盡心盡力做好常人間的工作,樹立『大法弟子在哪都是一個好人』的形象,明確我們修煉的形式和目地,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會正當的發展形式,平衡好兩方的關係。

再次,有條件能找到合適工作的同修,應儘量工作,同修之間更可以互相引薦工作機會,不要讓常人誤解我們輕視人類正常的生活方式;也不該有『只有專修纔能修的高』的錯誤想法。相反,在工作的同時大多可以更廣泛的接觸常人社會,增加講真象的機會;同時如果站在更高的層次上理解我們今天對於錢財的獲取,不論再豐厚的報酬,只要是我們勞動付出所得就是正當的,而且我們的善用,將使之與講真象、救度眾生結合,真能這樣的話,給我們報酬的人都是在積福份。可見並不像有些同修所想象的,做常人社會的工作就是心沒在法上,不夠精進等等,恰恰相反,我們最大限度的符合了常人社會的形式,打消了世人的種種誤解(特別在當前邪惡謊言的蒙蔽下這點尤其重要),又做好師尊要求我們的三件事,同時又修好自身,自然而然的將一切都圓容在其中。

最後,正念否定邪惡的『安排』,一旦我們找到了自己有漏的地方,就可以從心性上明確的提高,同時直接針對另外空間在經濟上操縱迫害的邪惡因素,多發正念徹底鏟除。

要說的似乎還有,但是自己層次所限,理解不很深刻,希望其他同修也來談談這方面的認識,以便我們都能更加明確的從整體否定邪惡在經濟上的迫害,更從容的做好我們該做的一切。

以上個人認識,不足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