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的複印機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9月19日】

隨著正法洪勢的推進,越來越多的大法弟子走了出來,對真象資料的需求量在不斷增加。我們當地的小資料點應『遍地開花』的要求組建一年多了,基本解決了我們鄉百來個大法弟子的資料來源問題,在這裡只想就複印機的問題與同修交流。

我們複印用的是一臺小型HP噴墨一體機,速度慢。說實在的機器用的夠狠的,是超負荷運轉的。壞了,說什麼弄不好了,送專修店維修比買新的還貴,算了,買個新的搬回來。捨不得丟掉壞的,拿回來擱在一邊了。新的又壞了,又送去修,告之已無維修價值。就這樣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裡買了三個複印機。

大法弟子做證實法的事的過程即是修煉的過程。同修已不再把它看作是機器了,而是把它看做是我們用來證實法的法器,愛惜它們,與它們溝通,交流,發正念,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但有一次,說什麼都不行了,同修對複印機說;『你既為法來,法沒正過來你沒有理由停滯,沒有理由不精進,你的正念哪去了。』同修想到此拿起書席地而坐說; 『咱們一起學大法吧,複印機一號同修,二號同修,還有櫃裡那個,我讀你們好好聽。』學了一講《轉法輪》後開機,一切正常,不良狀態消失,節奏輕快,好過以往任何時期。同修真高興,由此悟到,一切生命要想從成住壞滅舊宇宙的理中超脫出來,就要不斷的學法,一切生命都在法中更新。

從此後,同修靜心學法,發正念,清除干擾。就這樣,另外兩個被維修店專家判死刑的複印機一個又一個的起死回生了,沒有經過人為的修理,他們的生命在法中得到了歸正、延續與更新。還包括一個他鄉的死機,一共四個複印機。這些重生的機子現在都在履行著史前的誓約,和其他同修一起走在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的路上。師父再一次把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展現給我們。

當把這些更新的機子移交給其他同修時,這個同修一再叮囑;我們千萬記住師父的教誨,我們再忙也要學法。

把這件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旨在交流。層次有限,有不妥之處,懇請指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