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聲援4百萬退黨大集會華埠盡展風采 ( 圖 )

駱亞

【光明網 2005年9月12日】



紐省綠黨發言人艾仁。庫衡先生在聲援4百萬退黨大集會上發言(大紀元)

9月10日澳退黨服務中心在悉尼華埠舉辦聲援4百萬志士退出中共大集會,嘉賓雲集。出走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前中共610官員郝鳳軍應邀首次在華埠公開亮相發表演說,澳洲的人權活動家、政府官員、非政府代表等也到場聲援併發言,從不同的側面和角度,揭示中共的本質和虛假的外表,呼籲民眾儘快退出中共,迎接新中國。他們精彩的演說,震撼華埠,將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的熱浪盡現華埠,令人側目的同時引發華人社區探究退黨現象的深層原因。



出走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在集會上發表演說(大紀元)

陳用林:讓良知覺醒 讓嘴巴說話 讓頭腦思考

出走的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在集會上表示49年來的紅色中國已進入第四代的胡錦濤王朝,在胡掌權的二年來繼續實行一黨專制,繼承了江澤民迫害人民的政策,不僅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停止,對民運人士、網路作家、維權人士的迫害更加嚴厲,對各地百姓的上訪、示威和反抗運動進行了殘酷的鎮壓。

他呼籲共產黨員不要再做中共專制政權的走狗,不要再做中共暴政的幫凶,讓良知覺醒、讓嘴巴說話、讓頭腦思考、讓手腳動起來。一同起來反抗中共暴政,要回人權、要回自由、要回民主、要回死去的8000萬人的血債。

他在接受記者的采訪時表示,隨著退黨運動的深入,越來越多的人能夠認識到共產黨是一個很邪惡的黨,也會有更多的華人將退黨的訊息傳到國內去,讓更多的人知道,海外有這麼多的人支持他們反抗中共暴政。現在有4百多萬人退出中共,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中共暴政的大廈正在一塊磚一塊磚的被卸下來,預計會很快的倒塌。



出走的前中共610官員郝鳳軍在集會上發表演說(大紀元)

郝鳳軍:花錢歡迎中共領導人 中共欺上瞞下的特有手段

專程從墨爾本趕來參加集會的前中共610官員郝鳳軍在發言中表示:他上次在布裡斯本參加退黨集會的時候是3百多萬,短短的日子,現在已經上昇到4百萬了,他相信這個數字還會不斷的迅速增加,他向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的人士、為中共做事的人進言,包括來澳州旅遊、探親的人士,希望他們回應這個退黨號召,在中共覆亡之前儘快脫離。

郝鳳軍在接受記者的采訪時表示目前胡錦濤的出訪,正是他的十字路口,他是帶領人民走向民主那還是繼續走中共專制的道路,這是他的一個很好的選擇機會。對於中共造假、花錢組織海外華人歡迎中共領導人營造氣氛的現象,郝鳳軍認為這正是中共欺上瞞下的特有手段和慣用的伎倆。它將人民的血汗錢和勞動所得用在中共的專制政權的鞏固和提高中共的光輝形象和中共的地位,在中國是很普遍的現象。他回憶自己以前在天津公安局工作時,單位領導經常采用同樣的方法對待中央級的領導視察地方工作。他說:如果中央政治局常委來的話,我們都是特級警衛,在他身邊的人全都是街道幹部或者是便衣員警、上歲數的治保份子,都是由他們充當老百姓和群眾。真正的老百姓和群眾是根本到不了他的身邊的。』

郝鳳軍並表示如果他有機會向胡錦濤進言,他會告訴胡錦濤,站在他身邊的人並不一定都是好人。他應該見一見他見不到的人,聽一聽他聽不到的聲音。



中國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在聲援4百萬退黨大集會上發言(大紀元)

袁紅冰:新中國將隨著下一個歷史 帶著朝陽一起昇起

中國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在發言中表示,中共的歷史已經清楚地告訴人們,中共意味著暴政、仇恨、獸行;中共意味著血雨腥風、冤魂遍地、餓屍遍野,中共官僚集團就是一個犯下了種種的反人類罪行的犯罪集團,中國擺脫中共的統治之日,中國就能擺脫罪惡和苦難。共產黨不亡,中國不會有人民的幸福。

他認為6千多萬的普通黨員的絕大多數本身也是中共的受害者,在被迫害致死的8千萬冤魂中就有不少是中共的黨員,退黨大潮意味著中共黨員的覺醒。他說:『我們相信一個擺脫中共暴政的新中國,一個民主自由的新中國將隨著下一個歷史,帶著朝陽一起昇起,讓我們等待這一天、迎接這一天。』



聲援4百萬退黨大集會一角(大紀元)

胡儉:黨文化使中國人淪為中共的附庸或犧牲品而不自知

大紀元的代表胡儉在發言中表示,目前有4百20萬志士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相當於澳洲人口的五分之一,數目相當可觀,但認清中共而有心要擺脫中共的人士還遠遠不止這些,只不過他們受條件限制而暫時無法發表聲明而已。

他認為中共自建政以來,就一直在努力地控制人們的思想,儘管時期不同、方式各異,但中共的目標始終都是要維持其生存。為了這一目標,它創立了獨有的一套黨文化,給中國人洗腦,再加上其高壓、欺騙等手段,已使許多中國人分不清或不敢分清正邪好壞,一切唯中共是從,已經淪為中共的附庸或犧牲品而不自知。《九評》就像一面照妖鏡,令中共現出原象,再也『蹦達』不起來了。

任何邪惡的東西無論其如何偽裝,都掩蓋不了它的邪惡本性,最終都會被歷史所淘汰,這是歷史發展的規律,是宇宙的法則,邪永不勝正。那麼在這場歷史大淘汰中,每個人應該如何對待、如何表現,是選擇脫離邪惡控制,還是繼續與之為伍,則是每個生命都必須認真思考的問題。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陳弘莘在聲援4百萬退黨大集會上發言(大紀元)

陳弘莘:喪鍾為中共而鳴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陳弘莘女士在集會上發言表示喪鍾為中共而鳴。半個世紀之前中共騙取政權之時,它向人民許下了種種的諾言,半個世紀之後,中共至今沒有給百姓言論、結社和信仰的自由,至今還是一黨獨裁,當然更是遍地是災,自由、民主和政治制度的改革更是無從談起。她說:中國的百姓一代又一代被要求走路要『跟黨走』,聽話要聽『黨的話』,牢記的是『黨的恩情』,然而黨的專制卻從來沒同情過人民的這些忍讓,它可以將忠實於它、為它奉獻的人們送進監獄,甚至可以把毫無政治訴求的老百姓逼上尋死的路。鑒於中共的種種表現,當歷史走到今天,那麼今天的喪鍾為中共而鳴。

紐省綠黨發言人艾仁。庫衡先生在聲援4百萬退黨大集會上發言

紐省綠黨發言人艾仁??庫衡在演說中表示西方民主國家應站出來譴責中共惡劣的人權紀錄,而不是因為經濟利益的關係對發生在中國的人權侵犯保持沈默。他說:『許多西方國家想同中國發展貿易獲得經濟利益,這就是他們對中共踐踏人權視而不見的原因。經濟利益的誘惑使西方國家忽略了中國嚴重的人權和環境污染問題。不能這樣繼續下去了。許多真象會被越來越多的揭露出來,而這些真象所揭示的同中共自己宣傳的相差甚遠。』



澳洲人權活動家及語言家麥克達比先生在聲援4百萬退黨大集會上發言(大紀元)

澳洲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語言專家麥克??達比先生在發言中表示現在退黨的人數達到4百多萬,幾乎每天有2萬多的人退黨,隨著退黨運動的深入,有一天中國將和澳洲一樣擁有民主和自由,並在退黨集會上高呼『打倒共產黨』。

專程從坎培拉趕來參加聲援退黨集會的劉松發博士在集會上發表演說

專程從坎培拉參加聲援退黨集會的劉松發博士在發言中表示中國高速經濟發展表像的背後,有許多嚴重的正在暴露和潛在的問題和危機。中國現在正處於十字路口,為了炎黃子孫的後代,我們沒有選擇,我們必須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流氓本性。為了良心,我們沒有選擇,我們必須說真話,必須揭露邪惡。為了正義,我們沒有選擇,我們必須把中共押上歷史的審判臺。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