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網設安全區 對抗中共網絡恐怖主義

謝冬明

【光明網 2005年9月12日】

動態網絡技術公司今天推出了安全區,進一步幫助中國大陸用戶加強上網安全。這是在海外放光明和明慧網公佈放光明網站受到黑客攻擊後,海外人士的首次回應。

9月4日,放光明網站(http://asp.fgmtv.org)和明慧網(http://big5.minghui.org)分別使出公告,表示放光明網遭到來處中國的黑客攻擊,在網頁中加入了惡意代碼。如果訪問者沒有及時給操作系統打補丁,在8月到9月3日過放光明,就會從一個中國的網站上下載並運行一個木馬程序,暴露用戶信息。被植入木馬的計算機都需要重新安裝。

動態網總裁夏比爾先生介紹說,這個公告發表以後,許多網民紛紛詢問這件事情的細節和網絡安全方面的知識。為了儘可能幫助中國大陸使用突破封鎖看海外網站的網民加強網絡安全,防止類似事件的發生,動態網今天推出了安全區服務。

安全區的現在包括了動態網上流量最大的六個網站:放光明,看中國,大紀元,人民報,明慧網和新視覺。具體有三個功能。一是用戶通過動態網主頁上安全區連接進入這幾個網站,如果這些網站上再有和其他網站的連接,用戶會得到提示,是否要離開安全區去訪問那個網頁。二是從這幾個網站上下載exe的可執行文件也會收到同樣的提示。三是這幾個網站上的Javascript代碼會被儘量清除。

對於這次的黑客攻擊細節,夏先生預告說動態網絡技術公司稍後會公佈更多的研究結果,並推出更多的安全措施。夏先生說,中共喜歡搞向誰誰或是什麼日子獻禮。不知道8月開始的這次攻擊是要向胡錦濤訪美獻禮,還是要趕上 911向本拉登獻禮。那我們的安全區就算是向世界反恐運動獻禮,請大家不要忘記中共這個最大的恐怖威脅。

動態網絡技術公司的公告可以在http://www.dit-inc.us/cnnews/ds.php看到。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