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提呈國會議員的動議案(草稿)

關於提請制止外長唐納先生手諭的動議案

關於: 制止唐納先生限制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中共駐澳大使館對面和平請願時使用固定直立橫幅 (erected banner) 等標誌的手喻(certificate) 。

澳洲外長唐納先生濫用維也納國際公約授予公約國外長的特權, 三年來不斷簽發手喻(certificate),限制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中共駐澳大使館對面和平請願時使用固定直立橫幅 (erected banner) 等標誌,這個嚴重事態長達超過三年之久。這三年來法輪功學員不斷尋求途徑與外長唐納先生進行對話,但雙方始終沒有機會就其手諭問題進一步深入對話和溝通。

我們在討論外長唐納先生手諭問題的同時,希望國會成員的您,能對我們被邪惡中共迫害的抗議行為有更多的理解以及對這場迫害清楚瞭解 (請參看VCD法輪功真相)。而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無辜群體,是由邪惡中共的本質所決定的。中共的歷史巳經 如實告訴世人:它是殺人慣犯。如近期歷史的60s的文化大革命悲劇、89年天安門屠殺事件、到當今的六年多來見不得人的對法輪功迫害 ( 請參看附件<>) 。

我們每個人,尤其一個國家領導人在面對一場對實踐人類最原始的 “真、善、忍” 原則群體的大迫害,是真正面臨一場考驗。我們澳大利亞將被導向何方,試目以待國家領導人的選擇了。與此同時,我們將非常感謝國會、每位國會議員,尤其您能關注此事,並能為手諭問題的解決做出你在不同方面的有效努力。特別是在國會的動議案的提議上,希望能得到您正義的支持以及理解。您的支持將澳大利亞的歷史寫下正義的一頁。

就國會動議案的提呈前,我們對動議案的支持和對外長唐納先生手諭看法和態度陳述如下:

手諭主要內容的不實之詞

1). 其中關於 “有損使節尊嚴”是不成立的。眾所周知,法輪功在中共大使館對面和平請願抗議所有使用的標誌,包括橫幅的字句以及僅有一部station wagon停泊上的圖片,都是我們被迫害的事實以及停止迫害的要求。

2).其中關於”噪音”,也不是事實。我們從麥克風講出來的是迫害真象以及呼籲大陸遊客不要參與迫害的勸善說詞,音量不會超過有關規定的芬貝。

唐納外長手諭的危害和後果

1).此手諭事實上巳犧牲了道義和法律賦予公民的言論自由的基本權利。
2).此手諭巳經在事實上出賣了我們澳洲民主國家主權的尊嚴來屈從邪惡中共政權的意旨,協助邪惡中共政權用另一種方式將迫害法輪功申延到我們澳大利亞。
3). 此手諭的簽發是濫用了外長的特權以及對道義的犯罪。
i).維也納公約授予外長此特權的原則,絕對不是使用來限制一個正義和平團體對邪惡迫害的和平抗議。
ii). 抗議請願中警民如有需協商合作的事項是正常的,絕對不成為此手諭存在的理由。
iii).人類法律的製定是必須維護人類良知和道義或與之相符。
4).此手喻後果上加重法輪功群體在大陸的被迫害。
i).限制和阻礙了難以計數的各階層民眾以及大陸遊客明白迫害真象;
ii).阻礙了多少本來可以化解對法輪功學員的成見或者仇恨,卻得以存在以及漫延;
iii).暫時無法統計的本來可以通過請願呼籲國際社會營救的法輪功學員死在這張手諭的簽發期間!
iv). 邪惡中共的媒體巳乘機利用此手諭來進一步對民眾進行毒害和洗腦宣傳。
5).全世界六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超過六年的迫害下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在承受酷刑等等的迫害後失去生命,就此而進行長達超過六年的請願中,澳洲外長手喻是絕無僅有的,這個事實竟長達三年多,在國際社會上澳大利亞民主大國的形象巳被損害。
6).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以及一切相關活動正在為世界和平作出不懈的努力和傑出的貢獻,然而這張手諭卻正在起著相反的作用。

對外長唐納先生的手諭除了邪惡中共感到高興外,全澳大利亞民眾會認同嗎?全部國會議員、上議員、全澳媒界、各級政府會認同嗎?

由上述六點所引發的國際性社會問題以及連鎖的負效應的責任,作為外長唐納本人是要完全負責而又無法負責得起的,所以這張手諭必須立即撤銷。

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的一切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法輪功是中國一種古老傳統的按照 “真、善、忍”原則的自我修煉方法,加上五套功法的煉習,其中包括靜站和靜坐功法,以達到其它方法難以得到的身心健康而無需花費一分錢。全球有超過一億學員獲益,於個人、家庭、社區以及國家百利而絕無一害。法輪功沒有名冊,沒有銀行戶口,沒有辦公室,沒有捐款,對所有活動人 人都是志願者,都可以做協調人只要他(她)願意,沒有組織和領導。注冊的 “法輪佛學會”是用來便於申請各項社會公眾活動的頭銜。
沒有迫害就沒有法輪功的反迫害。法輪功群體在社會形式上所做的一切,沒有任何一個政治訴求,只要求立即停止迫害,還法輪功的基本人權,堅持直至迫害停止的哪一天。法輪功向堪培拉中共大使館請願抗議的目地是:

1).強烈要求中共政權立即停止虐殺、酷刑和迫害修煉 ‘真、善、忍’的生命—–法輪功修煉者,無條件釋放在押所有學員。
2).我們向澳洲社會以及國際社會請願,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的迫害仍然在進行著!呼籲善良的政府和民眾一同為制止這場對人類良知和善念的酷劫而盡各自的努力。
3).向被中共政權喉舌媒體毒害的大陸遊客揭露迫害真象,使他們明白真象回大陸後不參予迫害,使迫害能早日停止。

我們相信,這埸中共製造的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最大的迫害,必須暴露在廿十一世紀文明的陽光下,在國際社會強有力的、公開的輿論遣責下,甚至制裁下; 在大陸民眾明白真相和醒悟下,纔會被制止。

外長唐納手諭的背景
1). 在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二年末半後的2002年3月16日, 中共外長唐家旋訪澳前夕,外長唐納根據維也納公約授於公約國外長的特權,簽發了一個 “手喻” 限制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中共駐澳大使館對面和平請願時,使用固定直立橫幅 (erected banner) 等標誌。 (請看附件VCD for Channel Nine Program)
2). 在2004年 3月30日外長唐納在手諭內容上增加禁止在中共大使館側路邊貼有法輪功真相圖片的僅有一部與請願訊息有關的 station wagon的停泊等。
3). 在手諭持續簽發的三年多期間內,警察和保安人員不斷前來干涉、阻止法輪功學員手拿橫幅 (即並非僅erected and affixed banner) 並聲稱逮捕手拿橫幅者。
4).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嚴厲拑制民眾的旨意,通過此手諭,順利實施在澳大利亞國土上。

謝謝您閱讀此信。

部分法輪功學員
07-09-2005

Please Contact:
e-mail: Mobile: Tel: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