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晨鋒報: 法輪功指北京操縱襲車 ( 圖 )

【光明網 2005年9月2日】



攝像機中的嫌疑犯(大紀元)

據悉尼晨鋒報(SMH) 9月1日報道,法輪功學員多次跟蹤觀察,捉獲涉嫌一再毀壞他們活動車的罪犯,並聲稱中國政府也許是幕後操縱者,安排了這一系列的襲擊。

報道說,這位58歲的悉尼人因2次惡意損傷罪遭指控,其中一次是在8月31日凌晨紮車輪胎和毀壞車身, 被法輪功學員當場捉獲, 這輛車以『退出中共』等口號裝飾。

車主李麒忠說,他和同事7月份第一次發覺這個人破壞他停在悉尼Surry Hills區的車。他們追蹤觀察,並在8月8日用攝像機錄下他的行為, 當時他用磚搗毀車前窗和亂紮車輪胎。



車輪胎被紮車窗被砸後的麵包車(大紀元)

報道表示,這一次襲擊是在8月31日凌晨, 李先生再次觀察,並通知警察,並且作案人被發現與早先錄像的是同一個人。他大幅度的紮輪胎,並涉嫌在車身噴灑了高度易燃液體。

報道指出,李麒忠是一名法輪功的積極參與者, 法輪功是一個凝思團體,有成千上萬的成員,正受北京政府打壓。

李先生的妻子李迎因為她的信仰在一個中國的勞教所中被關押了兩年,投誠到澳洲的前中共安全官員郝鳳軍所攜帶的文件證明,李迎是在澳洲境內被中共政府嚴密監控的對象之一。

另一出走者,曾服務在中國的悉尼領事館前外交官陳用林聲稱, 中國政府有規律的監控和擾亂法輪功成員。但北京否認這一指稱。

報道說,李先生表示,他強烈相信中國政府與破壞有關。他說,”有2種可能性: 這個人被共產黨洗腦獨立行動, 或為中國政府工作”,以及”在陳用林聲稱之後, 我更相信這是可能的。”

李先生還表示, 在過去五年裡他的麵包車被破壞了10 次,以及他的一輛與法輪功無關的私人車被襲擊過2次。”這種事情經常發生。我停放車在城市的不同地方,但這些人找到並損壞我的車。”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