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翠英致溫州樂清市公安局局長

章翠英

【光明網2005年9月1日訊】

今來信是為我表侄陳忠信,他是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遵守”真、善、忍”的好人。他原是部隊的一位連長,身患嚴重的心臟病,醫治不了,只得退伍回鄉。

我因渾身關節壞死,吃飯、走路都困難,在澳洲花了一萬多澳元醫治不了,在報上看到法輪功免費學習班後,我參加了八天學習班,病痛神奇般的消失了。我馬上把這一喜訊傳給了我在中國的父母。果然,我母親煉了法輪功後,她的膽囊炎、關節炎、糖尿病等等渾身的病都好了,消息很快傳給了陳忠信,他馬上開始修煉法輪功,從此心臟病再也不復發了。

在全世界60多個國家,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功以後,危重病人醫院無法治療的疾病。但是通過真正修煉法輪功以後都好了,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社會向善。

1999年7月,江澤民出於妒嫉心,開始鎮壓法輪功,它們動用了國庫四分之一的財力,花費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財力,鎮壓這群世界上最無辜、最善良的好人。過去的六年裡不知有多少善良的普通百姓被迫害奪去了生命,僅僅是有名有姓、有據可查的就是近2800例,自今年頭7個月裡被證實的在過去六年裡迫害致死的案例就有1163人,徧佈中國三十一個省市自治區。 非法判刑的6千多人,非法勞教的十多萬人,幾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的摧殘。

2000年我回中國只為法輪功說公道話,結果給關了四個監獄,八個多月。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為了中國同胞最基本的人權和將迫害法輪功的罪犯繩之以法,2004年9月15日,我將江澤民和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告上了澳洲紐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後二次傳呼江澤民和610辦公室在2004年12月10日和2005年2月28日來澳洲法院應訴。2005年8月15日法院再派專人遞送訴狀和傳票給江澤民和610辦公室。現在全世界27個國家、47宗訴訟案都是有關起訴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等官員和610辦公室。希望你們不要再助肘為虐,幫助它們迫害法輪功,
你們也將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1999年陳忠信依照公民的合法權利為法輪功上訪,你所在的市公安部門執行江XX的指示把陳忠信不但開除公職,而且判處2年勞教。在勞教所管教人員嚴刑拷打逼他寫保證書,要求他放棄修煉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曾經把他綁在”死人”床上10天10夜,嚴刑拷打後關入小號,致使他雙腳傷痕纍纍,現在還沒完全復原。你們失去理性的殘暴行為還導致妻離子散,妻子離婚,留下4歲的女兒無人照顧。

在他出獄後,在2005年還不容易從新組建家庭,領回自己的女兒在身邊照顧,纔開始新生活纔2個月,你們又再一次逼得他離家出走、流離失所,還到處追捕他,使得他母親精神受到極大的刺激而日夜哭泣,你們非法闖入陳忠信的資料點搶走很多法輪大法真象資料和”九評共產黨”小冊子,並抓走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我鄭重的警告你們趕快停止參與迫害法輪功,停止追捕陳忠信以及其它法輪功學員,並把非法收走的法輪功等資料歸還原處,否則等待你們的就是大審判。

善待修煉人,功德無量。歷史上發生的事情也告訴我們,迫害修煉人就更沒有好下場。所以今天的在法輪功問題上的不同選擇決定著一個生命截然不同的未來。

法輪功學員:章翠英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