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的超級底牌

王一峰

【光明網 2005年8月31日】

胡錦濤即將訪問美國,這將是當前世界的焦點,因爲中國正成爲今天世界關注的舞臺,一切看似自然,經濟論、人口論,地緣論,戰略論,等等等等,無非都是站在各自的角度和領域去觀察,誰能想象這是歷史的必然與安排?

觀察家已經點出,這是胡錦濤的『開學之旅』,意義非常,胡國際上要對付美國爲首的圍追堵截,國內要對付江系、曾系、軍方、地方勢力,如履薄冰,不能有半點的差錯。如果光從這表面看,有可能低估胡的智商了,從青海到中南海,再到白宮,這裡面經歷了多少驚濤駭浪,胡看似平常,不溫不火,不威不怒,卻最終直取中共寶座成爲了當然的贏家,所以,無論胡在表面顯得如何的沒有個人魅力,在中共內部的遊戲規則中,胡是真正的游刃有餘者。

胡看清了危機,卻迷失在解救危機的十字路口

胡來美國前十個月,《九評》出世,完全令胡始料不及,胡看懂了這是最要命的直搗赤龍的利刃,自此胡明白,一切都得圍繞著《九評》和其引發的退黨潮而動了,胡看清楚了危機,卻完全迷失在解救危機的十字路口。

所以在中國就出現了『保鮮』,『反分裂法』,『朱成虎核訛詐』等一系列讓世界咋舌的鬧劇,這些中共由來已久的招數,這種流氓加威脅,自毀也毀滅他人的下流手段,只是證明瞭中共正被有形、無形的力量牢牢地縛住了,大難臨頭。

一切進退圍繞『救中共』這張牌

胡錦濤就在這樣的大勢下來到了美國,中共的存亡成了他最大的懮患,也是他真正的底牌,一切的進退都是圍繞這張牌打,如果胡塌了心要挽救中共,他很可能拼死爲中共動大手術,把江澤民,鄧小平都推上斷頭的祭壇,以此爭取民意,這從最近的關於『胡錦濤開始清算江理論』,『胡錦濤決定今年十一月要隆重紀念胡耀邦誕辰九十週年』等跡象釋出。

如果這樣,胡會不惜一切爭取得到美國的支援,甚至在許多問題上對美國作出讓步,尤其在人權這個問題上讓步,如讓達賴回西藏,平反『六四』,『法輪功』。但讓西方社會在《九評》和退黨問題與中共保持一致,以此幫助中共度過大劫難,如果布希看不到這步棋,就很可能被中共利用,上其圈套,蒙騙更多的人。

英雄岳飛無力把南宋保

胡正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驗,必須明確的指出是,首先,中共歷次打造的任何拯救中共的手法這次都不會管用,注定失敗,因爲『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是不以任何人的任何意志而改變的。就像南宋時期,曾經出過那麽偉大的英雄岳飛,卻無力把南宋保下來,當年拿破侖風雲叱吒,橫掃歐洲大陸,老天僅安排了滑鐵盧一仗,歷史就改變了。中共以流氓土匪起家,莫名奇妙成了氣候到了北平,如今再讓流氓土匪哪裡來回哪裡去又有何不可呢?歷史的故事講的就是歷史的必然,儘管人們讀出千姿百態的註解。

改良中共都是盲棋

任何人還抱有中共可以改革、改良的道路也是此路不通!中共的理論是一個起源於德國的經過實踐證明的暴力加仇恨的『反人類,反宇宙』異端邪說,與中華5000 年曆史文化水火不容,不僅如此,中共是十惡俱全的邪教,任何形式的改變,都只能是一種爲了延續血腥統治的權宜之計,蛇不可成龍,雞蛋孵不出天鵝,其本性、本質決定了中共今天再無法死起生還,現在無論走什麽路都是死路,出什麽棋都是盲棋。

胡需自己先從中共捆綁中解脫

胡如果走這條路極危極險,因爲江、鄧遺留的毒瘤是長在中共大動脈上的毒瘤,手術成功的希望非常渺茫,到時候引起的你死我活鬥爭,胡可能自身難保。其實真要想生存,想要有所作爲,胡錦濤必須首先自己從中共的捆綁之中解脫下來,解除與中共的魔鬼契約,因爲胡錦濤首先是中國人,中華的子孫,沒有義務必須繼承馬列邪教的衣缽。改換黨號,另立新黨,如此其功自勝,其德勛勛。

從更深的角度看胡,其實早有定論,只是看胡如何選擇。有預言把當今中共政治局的人物都概括其中,對中共與胡作了如是說:『百載基業血熔始,洪水毒禍添瘟疫;』,『老水爲王不出頭──民民死絕;『王出頭,二十八死──人半救。』 共產黨的百年執政是由鮮血熔鑄而成的(暗寓人名『朱熔基』),共產黨統治的基礎必將全面消溶瓦解並伴隨毀滅性的洪水(寓天災)毒禍(中共思想毒害令民族道德全面淪喪)。

老水─(『濤』:水加壽爲老水),暗寓 『胡錦濤』做了王不爲民做主(『王出頭』寓『主』字)。不順應天意解決共產黨犯下的罪惡,大量民衆被神淘汰(民民死絕),胡錦濤也難逃此劫。

『王出頭,二十八死』:二十八爲『共』字,如果胡錦濤順應天意解體共產黨有一半的人能得救。

預言還告誡胡,『哪裡逃?那裡逃?頭上三尺神靈刀』,神靈在關注和掌握著這一切,已經鋪就了供胡選擇的光明之路,一切掩耳盜鈴的作法都徒勞,胡應清醒。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