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揭中共對海外人士滲透與離間 (圖)

袁紅冰揭中共對海外人士滲透與離間 (圖)

中共對海外人士滲透與離間 (圖)

袁紅冰揭中共對海外人士滲透與離間 (圖)


中共『政治殖民地』策略在民主與獨裁之交戰中

林納

【光明網 2005年8月30日】

 



自由派法學家袁紅冰

大紀元記者報道,自由派法學家袁紅冰說,中共在其『政治殖民地』獨裁策略與民主的交戰中,加強了對海外正義力量滲透與離間,特別是針對法輪功團體,中共要求把對民運分化、瓦解的經驗運用到針對法輪功團體,包括進行全面的滲透,盡最大努力在華人社區孤立法輪功團體,同時也要采取措施防止法輪功與海外主流社會的接近等等。

在澳州大紀元8月24日舉行的『新形勢下中國對周邊國家影響』研討會上,袁紅冰說,可以看到,中共確實感到了他們的危機,正在處心積慮地在海外分化瓦解正的力量,而且袁紅冰本人也感覺到了中共這些活動的影響。

離間與法輪功的關係

袁紅冰舉例說,『前一陣,有所謂的民運人士告訴他說,聽到了很多關於袁紅冰的話。比如:「袁紅冰說法輪功的壞話啦,袁紅冰要控制法輪功啦」,——這是大的方面。小的方面呢,什麽袁紅冰不刷廁所啦,住人家房屋不給錢啦,—-尤其惡毒的是,他最後還來一句,這是法輪功學員跟他說的。』

袁紅冰對此明確地回應:『我袁紅冰是個頂天立地的人,我想說誰的壞話,我會當面告訴他,沒有必要背後說。而法輪功是我極其尊敬的一個群體,我沒有必要說他的壞話,我心裡就不存在對他的壞話,怎麽可能說出來?而且我不相信你告訴我的這些話是法輪功學員講的。爲什麽?因爲法輪功是一個精神修煉團體,是一個信仰真、善、忍的團體。沒有對『真、善、忍』的信仰,否則怎麽能經受住中共官僚集團用全部的國家機器,對他們進行的打壓和那麽殘酷的迫害?而修煉的團體,首先要修的是口德,他怎麽可能說這些話呢?所以我不相信。『

袁紅冰說,『要想挑撥我和法輪功的關係,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那是不會成功的。袁紅冰是一個作家、學者之外,還是一個與中囯共產黨搏鬥了數十年的老政治活動家,象這點政治智慧我還是有的。你這樣做無非是想給人造成法輪功是個是非叢生的地方,這樣一種印象,除此之外你還能達到什麽目的?但是我告訴你,我不相信。』

變法子阻止參加九評研討會

袁紅冰說,還有人來跟他講,『你來澳一年,老參加大紀元的『九評』,你一天到晚對那群老頭老太太講來講去,你這又是學者,又是自由主義法學家,著名教授的,有意思嗎?『來人還說,『那法輪功都煩你了,一看又是你,說一個「常人」在上面講來講去,都聽他的?』

袁紅冰回答說,『你想一想,去年自從我來到悉尼之後約一年的時間,是哪一種形式最有力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是哪一種活動,起到最有效、最有力地把中國的真相告訴人們,告訴世界的作用?在我看來就是《大紀元》組織的一系列「九評」研討會。』

袁紅冰說,『我站在這個講檯上,是向著整個人類在講述共產黨的真相,我是在向歷史講述。』『另外,就是你們睢不起的這些老頭老太太,創造了中國現代史上的一個奇跡。中囯共產黨近50多年來,從鎮反、反右、文化大革命等等一系列,鎮壓哪一個團體,不是象秋風掃落葉一般?唯獨法輪功團體真正形成了一個不屈不撓的,或者叫「威武不能屈,富貴不能淫」的這樣一個正直的團體,你怎麽可以小看這些人』?

袁紅冰說,我講這些,就說明中囯共產黨的把周邊國變成政治殖民地的趨勢,並沒有停止,而且不斷地用各種各樣的手段,其中包括用特務、間諜的手段來進行這個事情,而且有些時候是極其地陰險,極其地毒辣。

有人假冒法輪功學員

袁紅冰舉例說,陰險到什麽程度?有一個人跟我講,說有個『法輪功』在街上發材料給他,他不要,那個『法輪功』就罵他。袁紅冰說,這種所謂『法輪功』通常是站遠離其他法輪功學員的地方發資料,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袁紅冰還舉例說,『還有人自稱是法輪功學員,在一些場合,包括有不修煉的人在的場合,高談闊論什麽『我們修煉人多了不起,你們常人都是雞犬,跟著我們昇天就行了。』唯恐法輪功在華人社區裡不孤立,唯恐不能把所有人都從法輪功身邊趕走。』

袁紅冰認爲,修煉的人當然要有自己的榮耀感,在目前這樣一個物欲橫流的世界,能把整個生命都奉獻給真善忍的精神修煉,當然是一種大榮耀。但是這種大榮耀是通過什麽來表現的?是通過大慈悲,通過對世人的救度,通過你對別人的奉獻,通過對周圍人的謙虛來表現的。哪會象他們那樣走在大街上要麽對所有這些所謂的常人抱一種蔑視的態度,這是真的修煉者嗎?我不相信他是。我相信真正的修煉者,真正的法輪功學員,他有自己一個崇高的精神境界,他有自己的榮耀感,但是他不會拿到常人的世界裡去炫耀。因爲只有在不修煉的人中表現出自己的謙虛,表現出慈悲和表示出真善忍,纔能在華人社區得到更多更廣泛的理解。也只有如此,纔能把法輪功的修煉不斷引向更高境界。

袁紅冰說,那些炫耀都是有意孤立法輪功,這是我對他們動機的看法。

袁紅冰最後說,我們今天談的是『新形勢下中國對周邊國家影響』,其實這些影響每時每刻都發生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如何制止中共邪惡政權把中國拖入下一場戰爭,拖入下一場大災難,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應承擔起的天職。袁紅冰揭中共對海外人士滲透與離間
中共『政治殖民地』策略在民主與獨裁之交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