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呼籲停止迫害北京法輪功學員劉桂芙

大陸和海外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8月10日】

2005年6月,北京女子勞教所把堅定的大法弟子劉桂芙關押進嚴管隊(二大隊)進行更嚴酷的迫害。二大隊惡警停止了劉桂芙和外界的一切聯係,對她進行秘密迫害,並違背人倫煽動劉桂芙的丈夫和她離婚來對她『施加壓力』,被家屬嚴辭拒絕。

北京法輪功學員劉桂芙,2005年2月28日被警察從家裡非法抓走,警察沒有從她的電腦裡查到任何可以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藉口,也沒查出什麼資料,但卻直接在勞教票上寫上在她家裡『查出21份法輪功宣傳品』,非法判劉桂芙勞教2年零6個月。

劉桂芙告訴警察和家人這是冤案,並且始終堅持對所有人說信仰真善忍沒有罪,拒絕寫勞教所的『三書』。因此在北京勞教人員調遣處和北京女子勞教所七大隊關押期間,警察曾經長時間不讓她睡覺,給她很少的飯吃。5月初她的丈夫劉保國唯一一次被勞教所通知接見劉桂芙時,看到劉桂芙非常瘦弱。之後,劉保國探視妻子的權利就被勞教所『取消』了。

2005年6月,勞教所把劉桂芙押進二大隊,欺騙家屬說是因為劉桂芙不接受『轉化』,所以換一個隊進行『幫教』。北京女子勞教所的二大隊,2003年1月就已經被解散,勞教人員分往其它隊,半年後新成立的『二大隊』聽上去是和七大隊一樣的機構,實際上是比勞教所的集訓隊還殘酷的嚴管隊,是秘密迫害大法弟子的獄中獄。因為按勞教所的『規定』,被送進集訓隊的必須是『違反勞教所所規所紀』的人(比如『法輪功學員喊法輪功口號』或『法輪功學員煉功』等都會被警察定為『違反教所所規所紀要記處分』)。但是對於他們說不出有任何行為可以『記處分』的法輪功學員,北京女子勞教所就想出了一個最陰毒的招數,設一個嚴管隊,但叫做『二大隊』,用來掩蓋更殘酷的迫害。

關在嚴管隊裡的人,每人被囚禁在一個單間,其中『包夾』和打手的人數要遠遠多於被『包夾』的人,進行比集訓隊還要殘酷的迫害。那裡做『包夾』的吸毒犯們親眼看到法輪功學員被用10 條左右的電棍同時電擊。與二大隊在同一個樓裡的一大隊的人總能聽到二大隊傳出的慘叫聲。但對外,勞教所卻欺騙法輪功學員的親人說他們的親人關在『二大隊』。

自從劉桂芙被押進『二大隊』,警察非法剝奪了她寫信、打電話、探視等一切和外界聯係的權利。直接負責迫害劉桂芙的警察是宋麗麗(音)。據曾經關押在『二大隊』的吸毒犯反映,宋麗麗是嚴管隊裡所有警察中最最惡毒的一個,是內蒙人,為了多賺點『轉化法輪功的獎金』,她想出很多種陰毒的刑罰,比如用錐子紮,用圓珠筆的筆尖連續紮法輪功學員的頭皮,等等,被折磨的人非常疼痛。宋麗麗得意的說:『這樣打人沒有聲。』她妄圖用這種『沒有聲』又不留痕跡的打人方法,來掩蓋自己施暴的罪證。比起中共編造的《白毛女》中那個最惡毒『黃世仁的媽』要歹毒的多。

更令人震驚的是,宋麗麗竟然不顧婚姻法,違背天理人倫,妄圖用破壞他人婚姻的辦法達到她的目的。一天,宋麗麗恬不知恥的打電話給劉保國說:『劉桂芙太能說了,說三天都沒有重樣的。你要配合我們一下。』劉保國問:『怎麼配合?』宋麗麗說:『你和她離婚!給她施加點壓力。』劉保國氣憤的說:『你說晚了!上次我去接見,劉桂芙就提出讓我和她離婚!我沒答應!』原來劉桂芙是在40多歲時,和劉保國結婚的,當時劉保國因為前妻背信棄義,心情非常抑鬱,身患不知名的重病,連呼吸都很困難,大夫也無法醫治。當時有人勸劉桂芙不要找一個這樣的人,說不定哪天就只剩自己了。但劉桂芙認為劉保國心地善良,也相信自己是大法弟子,師父講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丈夫肯定會好起來,所以還是堅持和劉保國結婚了。婚後,在劉桂芙細心的照顧下,劉保國的身體明顯康復。這次善良的妻子再次被抓走,對劉保國精神上又是一次沈重的打擊,開始一個月幾乎走不動路。心地善良的劉桂芙看到自己被關押無法照料體弱的丈夫,在那唯一的一次探視中提出讓丈夫和自己離婚這真是只有在中共統治下纔能發生的人間悲劇!

宋麗麗為了她那點可憐的獎金,竟然用逼迫劉保國和劉桂芙離婚來逼劉桂芙『轉化』,街坊鄰居聽說後全都大罵宋麗麗『是婊子養的!』『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頭上頂著國徽呢!』有的直接說:『穿什麼警服啊?改披一身兒狗皮算啦!』

中共已經用自己的行動向世人展示了天良喪盡的邪教本性。江××當初答外國記者華萊士記者問時說什麼沒有一個人是因為練法輪功而被抓的,抓他們都是因為他們行為上違反國家法律。但是劉桂芙的案子清清楚楚的向世人昭示了法輪功學員歸根結底就是因為思想與信仰獲罪,而打擊正信的必然是邪惡的思想和行為!

在此我們強烈要求:

1、中國有關當局立即停止對劉桂芙以及全體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2、馬上恢復劉桂芙與家屬的接見與通信的權利。
3、儘快釋放劉桂芙,讓她的丈夫早日得到照顧。
4、追查法辦實施迫害的宋麗麗、北京女子勞教所所長李繼榮等當事人。

同時因為劉桂芙現在的處境非常危險,又被斷絕了一切音信,我們呼籲所有瞭解情況的人迅速拿起筆來,把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揭露出來,希望社會各界人士用您的善心,通過各種渠道為劉桂芙呼籲,向大陸有關部門陳述冤情,震懾惡人,營救好人。

北京女子勞教所2大隊,
惡警宋麗麗
北京女子勞教所7大隊,
電話:86-10-60278899 轉 5701 或 5819 或 6139,
隊長:王兆鳳(音)

勞教所所長:李繼榮
勞教所副所長:朱曉麗(音)
北京女子勞教所 郵政編碼:102609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