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關注對小緣圓的迫害 ( 圖 )

【光明網 2005年8月7日】



張緣圓(法輪功人權圖片)

據法輪功人權報道,聯合國每年一次的『酷刑問題』年度報告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個國家的可靠與可信的關於酷刑問題的指控和總結。這些指控依國家列舉,包括酷刑和其它殘暴, 非人道的虐待與處罰, 都引起了聯合國特派專員的關注,並且被傳送給有關政府。報告中同時包含政府的回復。在『酷刑問題』特派專員的2005年報告中的中國部分,列舉了去年以來在中國發生的個別酷刑案例,其中特別報道了中共當局對四歲兒童張緣圓迫害的情況。



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特奥多爾·范博芬教授(法輪功人權圖片)

以下為特派專員針對張緣圓的案件所采取的行動與報告的翻譯內容:

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與『兒童拐賣問題、兒童嫖妓和兒童色情問題』 特派專員及『暴力侵害婦女問題』 特派專員在2004年6月10日聯合發給中國政府的書信中告知中國政府關於收到對四歲兒童張緣圓迫害的報告。2004年1月1日,重慶市潼南縣梓潼鎮國安大隊四名警察(特派專員已得知其中一位的名字)將小女孩從家中帶走。她的父母曾因為修練法輪功被拘捕。2002年2月,她的爸爸張洪旭被送到西山坪勞教所,在那裡他被酷刑折磨,鼻梁被打斷,牙被打掉,肋骨也受傷。在此書信發出時,他仍在被關押,但關押地點不知。2003年12月23日,她媽媽吳詠梅被拘捕並被酷刑折磨。她在絕食54天被釋放。釋放後她一直在尋找女兒的下落,但沒有任何音訊。

英文報告原件:
http://www.falunhr.org/reports/UN2005/torture_chn.pdf

關於小緣圓的部分情況:

2003年12月23日中午,小緣圓的媽媽大法弟子吳詠梅正在家中吃飯,潼南縣國安大隊隊長張良,蔣麗雲等四名惡警氣勢洶洶闖入家中當著小緣圓的面把媽媽強行綁架,當時4歲的小緣圓淒慘地哭喊掙扎要媽媽,其狀令人心酸落淚。

惡徒們還把大法弟子的照片弄來叫小緣圓辨認,問去過她家沒有。27號有人去看緣圓,一小男孩兒指著緣圓說:她媽媽偷了別人的東西被抓了。而緣圓的媽媽僅僅因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迫害,惡人竟然編造這樣的謊言欺騙無辜的孩子們。天真活潑的緣圓從此變得沈默寡言,常常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吃不下飯。短短幾天她幼小的心靈受到很大的傷害。公安局還命令幼兒園的老師監控她,不準任何人接走。吳詠梅的親戚通過惡警張良的堂妹要求送衣物和見人,張良不予理睬,並說:『不能見。』還說:『吳詠梅家裡的人都躲起來了,到時就送孤兒院,出了問題我們沒有任何責任。』

2004年元旦節,潼南縣第一派出所四名警察將小緣圓強行帶走。當時小緣圓不去,哭著喊:『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幼兒園的老師們都止不住眼淚,都說緣圓聰明能幹又聽話,她們都捨不得讓惡警帶走,但又無能為力。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