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歷史故事講為什麼法輪功沒參與政治

淨蓮

【光明網 2005年8月1日】

年輕時看過《左傳》、《春秋》早已忘懷。忽有一日,家人放電影,有一段《齊桓公稱霸》的故事傳入我耳中。

當時齊國發生內亂,眾王子爭奪王位。『公子小白』被迫出走。當時齊國有很多有才人士擁他稱王,其中有鮑叔牙。而鮑的好友管仲(中國古代政治家、軍事家),則擁護另一個王子。後來『公子小白』歷經萬難,終於登上齊國的王位(歷史上的齊桓公)。齊桓公繼位後,想殺管仲,鮑為之求情,道:『管乃難得之奇才,請君三思,莫失良才!大王欲稱雄於諸侯之間,必重用管仲。』齊桓公釋前嫌,封管仲為相。君臣齊心,齊國日益強盛,而當初的『公子小白』也實現了稱霸群雄的願望。管仲病危,齊桓公問之曰:『愛卿百年後,何人可勝任相位之職?』管仲向齊桓公推薦幾人之後,齊桓公疑問,曰『卿為何不推薦救命恩人鮑叔牙,其亦有大才焉?』管答道:『鮑過於耿直,是非分明,不適於搞政治。大王切記,政治中人,為維持政權必會顛倒是非,混淆黑白。鮑是非分明,決非政治中人,請大王莫用此人。』

聽完這段話,使我頓悟,這不是師父正在利用電視點化我嗎(我平時根本不看電視)!當『九評』剛傳到我們這裡時,包括部份大法弟子及家人都認為這是參與政治。聽了這個故事後,我立即對家人說:『你們說法輪功參與政治,我們學「真、善、忍」的怎麼會顛倒是非呢!你們看管仲說的多好。』他們啞口無言。我先後給常人和同修們講了這個故事,得到的效果都很好。

幾天後,我給同修送資料的路上,遇到了當地片警。他示意我把車靠邊停,同時他也把車停在路邊。於是我把三輪車緊貼他的車門停住了,使他不能下車。他兩眼盯著我車裡鼓鼓的化肥袋,資料就藏在裡面。他問我幹什麼去,我說去串門。我一邊和他說話一邊發著正念。他又接著說:『你們村的兩個書記的門上,不知誰給掛上了〈九評共產黨〉的光盤我也看了,你們這不是要推翻共產黨嗎?應該收斂收斂!你看看電線杆上貼的都是「法輪大法好」。你們這都是不文明的行為。』他兩眼放射著邪光,我知道這是共產黨的邪靈控制著他。我一邊發正念鏟除他背後的邪靈,一邊笑著對他說:『你別急,我也不知道誰掛的,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

於是我給他講了齊桓公的故事,之後我對他說:『這個故事已經很好的回答了你的問題。我們煉法輪功的人,修的是「真、善、忍」,不會顛倒是非,混淆黑白。只是共產黨迫害了法輪功學員,我們纔要講真象,讓大家不要被謊言欺騙。共產黨纔是搞政治的,顛倒是非,混淆黑白應該是他們的專長。我小時候,電臺總廣播「劉少奇的論共產黨員修養」,可文化大革命老毛的一句話「炮打司令部 」就把叛徒、內奸、工賊劉少奇打倒在地,然後再踏上千万隻腳,讓他永世不得翻身!老毛去世後,劉少奇又變成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他的靈魂又永垂不朽了!當年彭德懷保衛延安只用2萬人打敗了胡宗南20萬大軍(當然是依靠特務情報),那時老毛贊揚他說,「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可是「廬山會議」一張萬言書彭德懷又成了反黨集團。還有當代的「六四屠城」,你應該清楚了。這不都是共產黨為了維護統治政權,乾出的顛倒是非的事情嘛!有權力在,他們想說誰是什麼,誰就是什麼。法輪功修的是「真、善、忍」做好人,非說是邪教!傾國庫四分之一殘酷迫害法輪功,有多少被迫害致死、致殘、流離失所、家庭破散、下崗、開除公職的無辜法輪功學員和百姓,有多少人在監獄、精神病院、拘留所被迫害(迄今為止,還有十萬法輪功學員被勞教)。現在所有媒體都成為政治界的工具,他們不敢讓「九評」向全國老百姓公開,他們不會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若公開「九評」共產黨的謊言就會被戳穿)。因此法輪功學員只能采取散傳單、光盤、貼海報的形式來表達自己的心聲,讓眾人明白真象。共產黨乾了這麼多壞事,又腐敗透頂,老天要滅它,你一個小小的警察管的了嗎?你看了「九評」是你自己的緣份,你要為自己和家人著想,讓自己和家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他不斷的點頭稱是,我接著說:『希望你選好自己的位置。如果因為你的原因哪個大法弟子受到了迫害,你會遭報!就常人這層理,誰的家人都饒不了你。一旦形勢改變,共產黨的罪惡就會被正義人士清算,到時你也跑不了啊!(這時我請師父加持,震懾邪惡,救度有緣人)』他當時說:『您放心,我不會乾那樣的絕事。』我說:『你明白就好,我祝你的家人和你都有福報。共產黨乾了這麼多壞事,天要滅它,誰都攔不住,你三思吧!』他說:『我考慮考慮,我代表全家感謝您!』(其實他應該感謝的是我們偉大的師父)我說:『我們就是要救度所有的有緣人。』最後他很高興的和我告別。

整個過程都在師父的加持下完成,我悟到,師父只要弟子們的這顆心。

點滴體會,供同修們同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出。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