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發正念幫助同修的所見、所悟

黑龍江大法弟子

一天,A同修告訴我,剛從勞教所回來不久的B同修現在被邪惡迫害得主意識不清,身體狀況也非常不好。B同修家附近的同修針對B 同修發正念已有一段時間了,B同修的身體狀況未見好轉。A同修建議我們也能過去配合一下,針對B同修近距離集體發正念。

我們悟到這件事需要整體來配合,每個聽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都應無條件的發正念。於是,當晚我們學法小組的五名同修相約於6點前趕到B同修家。一進屋,只見B同修側臥在床上,骨瘦如柴、臉色蒼白、下肢浮腫,而且還在發燒。晚5點55分,全球大法弟子集體發正念的時間到了,儘管此時B同修的狀態非常不好,但我們不被假象所帶動,堅持著讓他坐起來發正念,一名同修把他艱難的扶坐起來和我們一道同步與全球大法弟子共同發正念。

我是半開著修的,在6點整當我們開始單手立掌發正念時,我的天目就看見B同修的頭裡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黑色物質,漸漸看清後纔發現原來竟是無數條黑色的小蛇。但瞬間即被大家的正念之場給清除了。此時,B同修的元神正被那些另外空間的邪靈爛鬼撕扯著,我們整體的正念一發過去,B同修的元神也隨之即刻回到他的身體內。從人的表面空間來看,他的眼睛也顯得比剛纔有神了。

我們悟到,B同修目前的狀態其實真正需要我們每個人去做的是:我們在不斷歸正我們自身的同時,再純純淨淨、無條件的去整體圓容、配合發正念來加持被邪惡迫害的同修,而不應抱著一顆改變別人和執著結果的心來發『正念』。

後來,我們又在晚6點55分開始繼續集體發正念。這一次,B同修剛坐起來發正念不久,身體就開始搖晃,呼吸也進而變得急促而又吃力。我目光直視著B同修,我悟到我可以指揮自己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可發出功來解體邪惡,我想我的眼睛也一樣具有這種能力,這時只見兩把利箭從我的眼中飛出,直射向B同修身後的兩條黑蛇,黑蛇瞬間即被銷毀。B同修的身體立刻不再晃動了,喘氣也逐漸平穩了,沒過多久就恢復了正常。

當晚7點55分我們發正念時,我見到整體正念的威力巨大無比,在另外空間所展現出來的景象相當壯觀:從我們身體內發出的功勢不可擋……我真的看見了我們發出的功所展現出來的具體形象,在另外空間猶如飛流直下的瀑布,氣勢磅礡、閃閃發光;又仿佛是錦緞玉帛般把B同修從很遙遠的地方接了回來。此刻B同修退燒了,他還主動找出錄有師尊講法的MP3,又拿出能報時的表對時以便能準時發正念。眼前的這一幕真的是使我們見證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後來,我們交流時發現今天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守住了一念:絕不允許邪惡迫害我們的同修,而且我們堅信同修B一定會好起來。而且我們誰也沒有抱怨、指責或改變同修的想法。真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把自己擺在整體之中,把同修的事當成了自己的事。

對於寫出此事,開始我還有些顧慮心,不想寫,後來與同修切磋後悟到其實不想寫的根源還是維護自我,若能跳出自我的框框,如果以此能鼓勵那些對發正念還不堅定或不正信的同修能重視發正念,我們的路纔會越走越正。當然,我所見所悟也僅是在我自己所在境界和層次中法給我的展現。

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