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深州市猶大史從君助紂為虐的犯罪事實

深州市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7月26日】

史從君,女,59歲,高中文化,河北省深州市鹽業公司會計。家庭住址:深州市長江西路農行村家屬樓2號樓2單元1962號。家庭電話:0318-3317465。娘家是深州雙井鄉史家莊,婆家是深州市雙井村。

此人是因為重病纏身而走入大法的。修煉前十幾年就病不離身,整天就是四處看病吃藥,渾身沒有一個器官是好的,病痛折磨得她到了生不如死的絕望邊緣,在97年抱著一線希望進入了大法修煉,很快所有的病全部消失,身心健康,師父把她從鬼門關救了回來。當時她的表現是感激涕零,對大法和師父充滿了信心,並因此而成為煉功點的輔導員。她每天早晨組織學員煉功,晚上學法,對洪法、護法的事情非常積極,99年初成為深州市輔導站的負責人之一,曾代表衡水地區一萬多名學員去北京信訪局上交材料。99年7.20邪惡勢力非法鎮壓法輪功後,史也曾表現得很好,在被非法關押中很堅定,並積極向各級610申訴大法蒙受的不白之冤,後被判刑三年。在滿城監獄被邪惡轉化,背叛了師父和大法,走向邪悟,在監獄就開始幫助邪惡做轉化。2002年8月份出獄後,主動與邪惡站在一個立場,當了猶大,乾起了她的犯罪勾當。

因她被單位開除,回家後沒了生活來源,為了讓市610給其辦退休工資,一回來史把她的所有親戚煉法輪功的人全部按它的那一套歪理轉化,史的一個表妹被她反復灌輸邪理弄得神魂顛倒,思維混亂胡言亂語,已接近廢人。史還主動到邪惡洗腦班幫助邪惡轉化學員們,並積極向610舉報修煉者的人名單,提供抓捕線索,為惡警出謀劃策。致使有的學員正在地裡幹活就被強行綁架;有的正在給學生上課就被公安帶走;有的正在家中侍候癱瘓的老人就被推進警車。名義上是去學習,實際就是軟禁洗腦。史從君在轉化班除了每天散佈她那一套邪悟歪理,還把自己在監獄給丈夫(也曾修煉)做思想轉化的幾封家信複印成所謂學習材料賣給學員們,25元一套。還強迫寫心得體會和不修煉的保證書。其內容必須得符合她的誣衊師父罵大法的標準,否則就不讓學習班放人。她比邪惡的鎮壓者還邪惡。堅定者被單獨鎖在一個黑屋裡,吃喝拉尿都在這一間屋。史從君時常對學員發脾氣,罵人,還叫其同夥猶大在地上寫師父的名字,讓學員用腳踩,不踩就說你沒真正轉化,不做或做得不合其邪惡標準就被史大吵大罵。深州邪惡轉化班經史從君做轉化工作的一批接一批,一共有200多人。史從君為了多轉化學員,給邪惡610出主意並主動去農村抓學員集中到鄉政府轉化,只要是其原來知道的學員全部提供給市鄉610,學員在被非法關押期間,逼交伙食費,逼買邪惡學習材料,最後還得交幾百至幾千元的所謂保證金。史從君從中提成撈取錢財。史還死死控制著深州市邪悟的幾個猶大,每次她從外地回來後都要糾集它們這一小夥人去她家中聽所謂她的『講法』,有的邪悟者被大法弟子勸說返回修煉的,只要史一和他們談話後就又進入了史的圈套,就又變得迷糊不清了,所以深州市現在有這麼十個人還處在邪悟的狀態,對大法起了很大的破壞作用。

史從君不但在本地害人,還經常去外縣外省害人。按照其吹噓:我直屬河北省610管,深州市610用我還得請示省裡。從2002年回家後的這兩年多的時間裡,史很少在家呆著,都是去各地幫助邪惡轉化學員,史曾經去過滿城,去過唐山,去過張家口,去過石家莊等地的監獄或洗腦班轉化堅定的大法弟子。現在史基本上是常住衡水洗腦班,邪惡每天給它30元錢,還管吃住。在衡水曾關押過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太太,因這位大法弟子非常堅定,惡警都沒有了招,說讓家人拿點錢放回去,可史從君不同意,她就非得讓轉化了纔能走。據從洗腦班出來的人說,放誰不放誰是史從君說了算。對不轉化的學員史自己動手連打帶罵,她曾打老太太的臉,用腳踢,用電棍電,用手揪頭髮往牆上撞,罵的髒話簡直就寫不出來,即使這樣老太太也不寫保證書,史從君就自己寫,下款落上老太太的名字,逼老太太摁手印,老人堅決不幹,史就叫上猶大同夥硬拽著老人的手按,比惡警還狠毒。近期深州市的大法弟子連續遭到非法抓捕,就是邪惡猶大史從君經常在衡水洗腦班和衡水邪惡 610的人說什麼:深州的大法弟子沒徹底轉化的多,在深州轉化不了,必須得弄到衡水來轉化等邪惡的話。她成了不是610的610,不是惡警的惡警。

古人云:滴水之恩將湧泉相報;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可邪惡猶大史從君在被大法師父救度成一個健康的人之後,恩將仇報,這種行為在正義的人中也是為人不齒的行為,是萬人唾棄的小人。記得曾有幾位有正義感的公檢法人員在議論史從君時說過:在大法洪傳時比誰都積極,比誰都說得好聽,可在大法遭到非難時又是她表現得比誰都反對得厲害,這樣的人我們都看不起她。那些真正的大法弟子纔是了不起的,我們從心裡佩服。猶大史從君的所做所為使自己走上了一條真正的犯罪道路,是在害人害己,等待她的是在地獄中無休止的痛苦的償還自己對大法和師父犯下的滔天罪行。真誠的希望深州市被史從君邪惡歪理控制的幾個猶大能從邪惡的陰影中解脫出來,能深刻對照大法反思自己的行為,只要正法還沒結束,慈悲的師父就在給機會,大法弟子們也會幫助你們走回來,到最後還不悟者等待你們的將是和破壞大法的邪惡一樣的下場。正法進行到了今天,決不允許邪惡猶大再害大法弟子,再迫害正法,再阻礙救人。建議深州市的大法弟子每天發正念時加上一念:銷毀解體操縱猶大史從君的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