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回顧: 擺脫邪黨文化,走正修煉的路(一)


海外大法弟子

師尊好,同修好。今天我把我在修煉中認識及擺脫邪惡黨文化及推廣九評的體會與大家分享一下。

師父在2005年《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提到:『常人不相信惡黨有邪靈爛鬼,大法弟子知道。因為有邪靈的那個場,惡黨纔能夠在世間立足。從巴黎公社一百多年來一直到現在,邪靈在人類空間布下了很大的場,過去這個場的密度很大。』

在明慧網上有一篇文章說,『有名同修開著修的,他發現自己另外空間的身體一部份是霞光萬丈,另一部份身體是烏雲密佈,灰蒙蒙的,他說烏雲密佈的這部份身體是被共產邪靈所佔據』,我也發現在這種場裡佈滿了各種邪惡的生命,在我不明確這種邪惡生命之前,我很驚異這種另外空間邪惡生命的凶惡、殘暴,一般的爛鬼,會在你發正念時,就像氣體一樣煙消雲散,或者被嚇跑了,但是,這種邪惡的生命會像豺狼一樣虎視眈眈,只要有一線生機,它們就要拼命的存在下去,在身體的間隔中生存,破壞力很大。我還看到有的世界的生命已經相當變異,整個生命狀態呈現出荒誕,荒唐,在表層空間,那就是我頭腦中出現荒唐的一個念頭,但是,體現在一個境界中,就是整個一個世界生命狀態的荒誕。有時候想到文革時期,人們那種狂熱、激進、荒唐,其實就是邪靈變異了正常的生命狀態。師父說,『這種變異文化是從小學、中學、成年,甚至從你記事開始,一路走過來全是在有目地灌輸而形成的。也就是說,現在中國大陸的人全都是用邪黨文化思維。』

讀完九評,結合自己的修煉,我對所受邪惡黨文化浸泡進行反思。

從小學到大學在一遍遍的洗腦,從小學開始就被灌輸所謂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上高中了,開始質疑這些理論,到大學,完全不相信中共的理論,邪黨的根本邪惡之處之一就在於這裡:它讓你不相信它表面的理論,真正的實質是讓你覺得,噢,原來世界就是這樣,原來世界上根本沒什麼真正的道理——邪黨的真正目地是摧垮人性中返本歸真的本性。現在的中國人,既不相信神佛,也不相信所謂的馬列主義,但是他們的腦袋被充斥著各種毒素,有時想象他們也在努力的找尋回歸的路,但是,中共邪黨的文化侵害,讓他們難以相信世界上還有純真、善良、美好。當今,中國人道德的真空地帶就是這種邪惡黨文化的侵害。

有時在這種邪惡黨文化中,會接觸到一些古怪的話,什麼『一切都可以重新過來』,『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誰知道這個共產邪靈到底想說些什麼,都是在蠱惑人心、搞亂人們的思想、轉移矛盾罷了。

還記得在我出國前,有一次看世界乒乓球錦標賽,中國選手對德國的一名選手,最後中國選手敗給德國選手,媒體稱『為德國思想家』的勝利,這名德國選手的沈穩、冷靜給了我深刻的印象,同時中國選手刁鑽、古怪、犀利的球風也給了我深刻的印象。中國運動員那種凶狠、霸道、強悍從本質上講就是邪靈文化的一種體現,確切的說這是一種破壞力最大的魔性文化。這種邪靈建造的文化,從微觀到宏觀,觸及著中國社會的每一個角落,文藝、體育、政治、經濟,大到國家的機器,小到生活的細節,例如中國的體育愛稱自己『魔鬼訓練』,孩子上重點高中,稱為『進監獄』、『魔鬼訓練』,但是家長還都樂此不疲,國際奥林匹克競賽,也要對學生『強化』『強化』,但是,為什麼這麼多拿獎的學生,將來真正成器的卻沒有,就是這種邪惡黨文化的變異,這種邪靈文化的培育手段已經把孩子們的思維帶向了禁錮,帶入魔性的狀態當中,已經深深泯滅了人性,現在的許多中國人已經生活在病態當中。

師父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回答學員問題時曾經提到過科學與物質的變異,師父是這樣講的:

『在生命大面積使用科學的時候,它確實在宇宙中起到了非常不好的作用。宇宙是一個循環體,一切物質因素它是循環的。有罪的生命被銷毀的過程中也要消去它的罪,銷毀、銷毀、再銷毀,焚毀到絕對無生命的死亡物質的時候,會逐漸的又層層提陞、利用。宇宙是一個循環體,如果物質是變異的就不好辦。變異後的物質因為被低層生命吸收了,高層生命又不能到低層來解決;低層生命解決不了的物質再利用後,循環中再昇華,物質開始時的變異再昇華後,上一層生命也無法完全解決。昇華中每一層都不能完全解決,而且眾多的物質發生這種情況,就會使大面積宇宙發生變異。

大家知道,我們現在的鋼鐵啊,有許多都是多金屬合成的,這些重新回爐再熔煉的時候,已經無法使金屬變純了,而且什麼技術都不能使它完全分離。大家知道土壤一旦施用化肥之後,如果你再不使用化肥的時候,什麼也種不了了,它根本就不長了。使用化肥後的種子,它一代一代都必須使化肥,變異後的種子不使用化肥它本身也不行了。而化肥,大家知道,它是一種合成的化學的東西所構成。』(《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

師父的講法讓我聯係到邪惡黨文化與物質變異之間的關係,人性中有善良的一面,昇華到高層次體現為佛性,但是這種邪惡的黨文化建造了自己體系中的善惡標準,變異了人類基因,也是修煉人在修煉過程中很大的障礙,具體體現為修煉狀態中的迷茫。

一塊土地,如果是一塊貧瘠的土地,它會結出乾澀的果實,但是這種果實雖然乾澀,卻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傷害,因為它是自然生長的,就像中國古代的人類社會,人們也會有對名、利、情的執著,但是這是正常狀態下人的執著,是人正常的執著,這種執著,修煉人會在修煉的過程中,自然的褪去、拋棄。

一塊土地,如果是一塊貧瘠的土地摻雜了變異的因素與物質,它照樣會結出乾澀的果實,但是這種果實對人體是有侵害的,對人類的基因是有害的,在中共所謂的艱苦年代,創造了一系列的邪惡文化,所謂的艱苦奮鬥,所謂的無私奉獻、所謂的正直善良,這一切所謂美好的背後摻雜著可怕的變異物質,混淆概念的因素與暴力、殘忍、爭鬥等魔性因素一同注入了人類的基因,與人類善良、貪婪的基因混合在一起,人類的思維方式出現了嚴重的變異,這種變異不僅僅在於將中華民族承傳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割裂、失去本來內涵,同時使人類的思維方式出現變異,心目中衡量好壞的標準出現變異,不同概念的內涵進行混淆,為將來的大法洪傳、宇宙的正法開始設置障礙。

比如,體現在大法弟子的修煉中,有時就會發現有些大法弟子的修煉狀態打著深深的黨文化的烙印:沒錢就是好的,沒有錢就等於放下了執著,越困難的同修就是修的越好;有錢就說明這個同修執著於錢,害怕有錢等種種變異後的機械、極端觀念。

邪黨也是在利用他們建造的這種黨文化工具,在給師父造謠,給大法弟子造成修煉的迷惑。現在跟中國人講真象,它們經常說你們搞政治,中國人的思維都被他們變異了,共產邪靈製造的變異觀念,使普通民眾一提到邪黨的名字,老百姓就會認為你是搞政治、『搞政治』就是錯的,中國的老百姓都被這種邪黨文化毒素灌輸的麻木了。

另外一種影響是,這種邪惡的黨文化也有其維持活力的因素,會對修煉人產生影響,例如,在中國大陸文化背景下的有些高階層的人士,被稱為有修養的人,對名、利看的很淡,待人很和善,但是這些善的背後、這些放淡名利的背後都滲透著可怕的魔性因素,表面的善,它的善的背後是有強大執著的,是為了生存,達到某一目地而維持的一種處世狀態,確切的說這種善不是建立在人性基礎上的善。

聯想到自己,體會到自己在去執著心過程中的那種剜心透骨的痛苦,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是在用邪黨製造的思維模式在去自己的執著心,用變異的思維來修煉面對變異的名利情的觀念,連查找執著心的方式都是在用邪惡黨文化建立的思維模式,讓我根本查不出執著的根源,一切舊勢力精心設計的迫害是如此的精心策劃與居心叵測。(待續)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5/6/16/61930.html)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