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在美控訴中共鎮壓法輪功

【光明網 2005年7月22日】

六月間在澳洲尋求庇護的中國前駐澳洲雪梨總領事館政治領事陳用林,今天應邀在美國聯邦眾議院國際關係委員會全球人權小組作證時透露,他在總領事館服務期間,所負責的工作就是壓制法輪功學員的活動。

陳用林說,中國政府在澳洲派駐一千多名安全諜報人員,參與監控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陳用林指出,在澳洲的法輪功學員大多被列入黑名單,大使館經常以贈送表演門票、餐券甚至現金的方式,動員華人社區、學生和商人混進法輪功組織,以獲取法輪功的情報。

陳用林回答議員們的問題的時說,他覺得共產主義纔是真正的邪教,中國共產黨是代表政府恐怖主義的團體,國際應該重視中國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的不法行為。

主持聽證會的國際關係委員會全球人權小組主席史密斯,形容陳用林的證詞具『爆炸性』,是中國政府踐踏人權的證明,美國國會必須加快對中國人權問題的審議工作。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