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五篇經文改字的通知』所想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7月17日】

前幾天明慧編輯部的關於師父五篇經文改字的通知,我看後非常震撼,從中我感受到了師父正法進程的急速推進之勢。

文中強調主要修改了五篇經文中涉及『共產黨』的部份,也就是說師父把這幾篇中的有關『共產黨』的部份修改了!也有幾處涉及『共產主義』的部份。從一個淺的角度認識,是不是同修們也應該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及講真象中在用這些詞的時候按照這次改後的用法去做呢?是不是在我們發正念時,在想『清除共產邪靈和共產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也應改為想『清除共產邪靈和共產邪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呢?師父怎麼做,我們就應該怎麼做。這樣從語言上、從思想上更大成度的清除邪黨對我們自身和眾生的毒害和影響,能這樣做本身就是對共產邪黨徹底的清理。

從一個深的角度去認識,我悟到師父的整個正法洪勢已經逼近人間,『大法弟子救度眾生中就是要解體障礙世人得度的一切邪惡』(《芝加哥市講法》)。而現在做為我們大法弟子要承擔的就是解體中共邪黨這個對世人明真象最大的障礙。師尊說:『在沒有任何因素的干擾、眾生在完全沒有被控制的狀態下看這件事情、對這件事情表態,那纔是真實的。』(《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

我們應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注意我們的一思一念,不給邪惡任何的空子可鑽,更好的跟上師父正法進程。

一點個人認識,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