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求心的執著

【光明網 2005年7月17日】

由於我不能在法上認識法,人為的滋養了邪魔,做了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師父的事,在這幾個月中,我遭受到另外空間黑手的殘酷迫害,今天我把受迫害的一段經歷寫出來,供大家參考,並曝光邪惡,解體另外空間做垂死掙扎的黑手爛鬼。

由於我執著沒去,求身體舒服,求治病的心沒去因此造成病業的假象持續很長時間,2005年正月初三,我突然出現病業狀態,咳嗽、憋氣、吐痰、左胸脯、後背象插了一把刀一樣的痛,心裡老犯嘀咕,是黑手干擾還是病業呀,怎麼發正念也不管用,人心全起來了,求心、動搖心、執著病的心都出來了,難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不舒服,精神負擔越來越來重,振作不起來。

由於我沒有按照師父和大法的要求去做,執著於時間,沒有及時將邪惡曝光。帶著一個私心,求心學法修煉,向大法索取,使舊勢力黑手有了迫害的理由,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我采用了一種消極無可奈何的態度默認了舊勢力的迫害。身體時好時壞,這種狀態一直突破不了。病業又嚴重了,整天昏昏沈沈的睡覺。

突然有一天我就想為什麼邪惡能幹擾我呢?我就挖執著病的根,一個是發正念困魔干擾我,我發正念的目地就是清除病;一個是煉功追求感覺的心,我煉功舒服就高興,不舒服就彆扭。我平時怕冷,所以很少煉靜功,因為怕坐在那兒冷。到煉功點上,同修準時把那個熱炕頭留給我,可想而知那個怕冷的心是多麼的強烈。最重要的一個就是執著病的根還沒有徹底挖去。這一切干擾都是邪惡的迫害,妄圖動搖我對師父和大法的正念正信。

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紮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我決不能配合邪惡,向邪惡妥協,舊勢力的安排我堅決不要。有師在,有法在,是干擾我就鏟除你,該我承受的我就承受。就這樣想,我的精神有了,那個難也小了。

當我寫這篇心得的時候,作為修煉多年的老弟子,我感到慚愧。更希望與我有同樣經歷的同修能夠以我為鑒,不要再犯我這樣的錯誤,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走好走正我們的正法之路。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