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利用電子郵件講真象一事所悟

大陸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7月16日】

對利用電子郵件講真象一事所悟

用電子郵件講真象一直是海內外同修向世人講清真象的有效方式之一。有的同修擔心看的人不多,效果不會很好。其實這種『擔心』也是需要悟、需要修的。

在我們地區,近年上網人數劇增。家庭上網人數在竄昇,同時政府、企事業單位、教育系統等各個行業辦公室加速電子化,有些部門采用網上辦公,對外用郵件傳輸數據早就很普遍,許多信息也通過郵件獲得。有的公務員說:現在收到『法輪功信息』弟子郵件,不像兩年前那樣膽小怕事偷偷看了,偏聽則暗,兼聽則明嘛。多數能中肯的評價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問題。我知道有個人常常從電子郵件下載資料閱讀,他認清惡黨之後,還在小型聚會時表明自己對邪黨專制的危害,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違法的等,直接影響著周圍的人。

我周圍同事的電子信箱大多都能夠收到大法資料。我從不同途徑瞭解到,他們多數都會打開看,對惡黨的認識明顯的改變,有的明白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象。這就是大法弟子日積月纍通過電子郵件講真象的效果。

電子郵件這種溝通方式有諸多的特點,最大的一個特點是傳播與復制的快捷、簡便。我認為無疑這也是為法而成而用的。儘管舊宇宙產生的不好的因素也在利用它乾壞事,我們大法弟子卻是在正用善用它證實大法,這也是這種事物來到正法時期的真正目地。大法弟子適時的善用我們周圍的諸多條件,可以更好的圓容大法,救度眾生。其實萬事萬物(除了迫害大法的邪惡因素外)都是需要我們慈悲善待的。

隨著正法洪勢的沖擊,大法弟子正念正行,講真象快速向深度和廣度發展,爛鬼、黑手、惡黨因素在快速的銷毀中,世人在快速的清醒,為我們大法弟子利用電子郵件講真象提供了更好的條件。許多世人人已經厭倦了邪黨的那一套『假大空』文化,對真實諮詢的渴望日漸強烈。惡黨多年在中國人心裡造下的恐懼感已擋不住那渴望了,會有更多人去看、去認識、去嘗試、去改變,另一方面,救度眾生的郵件是有大法弟子強大正念的作用和背後神的因素的,這一切都會改變、都將改變。

大法弟子證實大法、講真象的方式很多,在正念正行中可隨意而用。在《2004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師尊說:『在歷史的久遠年代中,人類經過了許許多多不同時期的文明,在人類的生命中注入了許許多多從古到今各種歷史文化的因素。人在近代歷史文化中所表現出的一切,和久遠年代在這個地球上生命所表現出的一切,在常人看來這是人類的歷史、生命的繁衍過程,在科學家的眼裡認為這是生命的進化過程。其實都不是。整個三界,包括人類社會所有的生命,都是為了宇宙在最後時刻的正法中使眾生得救、得度而造就、而成、而來、而生、而開創的。也就是說,三界是為這個目地,是為了拯救宇宙眾生而造就出來的。』

我悟到:三界的一切都是為法而來的,大法弟子善用、正用為法而來的萬物於救度眾生,不也是成就了正法時期不同生命而來的真正目地,見證了大法的無量慈悲普度嗎?

海內外大法弟子多年不斷的通過電子郵件講真象工作,在本地區效果已漸明顯,更多的人在邪黨文化中清醒了,不再相信惡黨,得到救度,這是邪惡最為恐懼的。每個大法弟子更要堅定的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徹底清除邪黨因素,纔能夠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負那久遠的誓約和這助師正法的無比榮耀。

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關於用電子郵件講真象

使用電子郵件頻率高的主要還是年輕人,有人說二十歲左右的人是伴隨網絡成長起來的一代,因而在用電子郵件講真象的對象中,有相當一部份是這些年輕人。

這一年齡段的人對歷史很多都缺乏瞭解和關注,由於共產邪靈的毒害,對傳統文化和傳統的道德價值觀念好像年齡越小越趨淡漠。

我接觸到的一些此年齡段的人,有相當多的人都收到過真象郵件,有些人看了,也有一些人沒看就當作垃圾郵件刪去了。我覺得,一下子不在於給他發很多,而重要的是引起他關注和興趣。如果他有興趣了,他自己也會找。

先可以給他們發一些會引起他們強烈震撼的文字或圖片,或以設問的方式引起其思考,然後再陸續給更詳細的材料。開始不宜太多,太多了他們不一定有耐心看完。

(明慧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