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將黑手伸向澳洲昆省的陰謀(圖)

【光明網 2005年7月14日訊】

7月12日自由中國昆省分部在澳洲昆省議會大樓前組織了揭露中共在布裡斯本建立領館的險惡用心的集會和遊行,呼籲澳洲政府和華人社區不要被中共冠冕堂皇的謊言所蒙騙, 要高度警惕中共利用欺騙、拉攏、威脅、利誘等手段對澳洲社會進行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等諸方面的滲透與操控。各大媒體對當天的活動進行了采訪報道,其中包括澳洲廣播公司、九號電視臺、澳洲人報、信使快報、大紀元時報、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等。一些媒體還在會後追蹤瞭解中共使領館向澳洲地方政府施壓,郵寄誣陷法輪功的資料,併用拒絕發給他們去中國簽證等手段阻止他們支持法輪功的詳細情況。

“自由中國”代表在發言中表達了人們對中共在布裡斯本建立領館的關注,指出這個領館的背後有著不可告人的目的。正如前中共領館官員陳用林7月9日在與華人社區的首次座談會上所說,建立領館可以”天天給那些澳洲昆州的政府官員施加壓力,用在悉尼所使用的手段–政治、經濟、文化等手段來進行影響,想奪回這個陣地,這是它們最主要的目的。”中共已經不滿足於控制本國人民的思想和精神,正在把魔爪伸向海外。

法輪功學員代表也應邀發言。他在發言中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真象,以及中共利用經濟利益誘惑誤導澳洲政府,將迫害延伸到海外的行徑。他強調指出法輪功對政治並不感興趣,也不反對任何政府。法輪功反對的是邪惡中共對千百萬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表示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止,法輪功就一天也不會停止反迫害的和平請願。

台灣同鄉會會長在發言中譴責了中共企圖通過建立領館分化布裡斯本台灣社區,監控台灣社團活動的險惡居心,同時呼籲台灣同胞不要被假象所蒙蔽。

英文大紀元時報的代表也在會上發表了演講,她向與會者介紹了英文大紀元報,特別談到大紀元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引發的退黨大潮,並呼籲媒體關注這一重大事件及其深遠的社會影響。據悉,目前退黨人數已近300萬。

當天來往行人、車輛眾多,很多人看到揭露中共暴政罪行的橫幅,並接到”九評共產黨”的系列社論,其中包括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