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的膽結石不見了

吉林市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7月14日】

我二姐是大法弟子,經常給姐夫講一些大法真象,還把大法書給姐夫看。姐夫是個知識份子,滿腦子就是科學、數據、理論、方程和社會實踐論,不相信大法有那麼偉大和美好,對姐姐的所做所為不理解,甚至反對,認為修煉人光煉功祛病健身行,不能反對黨反對國家領導人,所以經常干擾姐姐做講真象的事。

我二姐夫頭年得了膽結石,很嚴重,發作時疼痛難忍,感到自己的生命好像走到盡頭、要不行了。姐姐送姐夫到醫院,診斷為串珠型膽結石、膽管發炎,需要住院治療。姐夫住了兩天醫院,花了一千多元錢也不見好。姐夫說:『不住了,回家挺著,這醫院也太黑了,一天就花800元,咱住不起。』就這樣姐夫回到了家。

姐夫的膽結石發作時,疼得挺不住了就喊姐姐幫忙,姐姐對他說,我幫不了你,只有大法能救了你,你喊大法好,就能消除你的痛苦,姐夫疼得實在堅持不住了,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連喊了幾遍,突然不疼了,一切都正常了,病好了!姐夫說:『我就喊「大法好」就能止住疼痛!這個大法太靈了!』

第二天到醫院去復查,串珠式的結石不見了。姐夫問大夫是什麼藥給排出去的?大夫回答:『不可能。目前世界上還沒有能排除膽結石的藥。吃藥打針只能消炎止痛穩定人的思想,要想排出結石,就必須手術,而你所得的結石部位又是高危區,手術一般情況是不能做的,只能觀察。』姐夫聽完後纔明白這個科學也不是完善的,也有做不到的地方,看來法輪大法比科學更科學,更高。他從心裡服了大法。

姐夫病好了以後,每天又打麻將、又喝酒,把大法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過了一段時間又犯病了,又去醫院看病。由於他是黨員,思想被共產惡黨控制著,就對我姐說『上次復查是醫生拍片誤診了』。剛說完這話他又疼得不行了。姐姐說:『告訴你喊『大法好』,喊哪。姐夫又跟著喊,結果又不疼了。到醫院一檢查,膽結石比上次串珠的粒數還多。大夫說這回得住院了。姐夫告訴大夫:『上次是喊「大法好」結石就沒有啦,這次是自己心不誠,不能堅持經常念大法好,纔又犯了病,這回我真得煉功了。』大夫也感到驚奇。

這回姐夫回家後開始看大法書,他還到麻將館去講真象,講自己受益非淺,講大法超常。姐姐就勢跟他講『九評』,勸他退黨,姐夫說:『等過一陣子再說吧。』但他真的轉變了過去抵觸大法的思想,從心裡知道大法救了他的命,知道大法是偉大神奇的大法,同時支持姐姐學法煉功、講真象,也知道這個惡黨是個不好的東西。但常人中養成的固執觀念,窮要面子、死要面子,一時還達不到更高的認識。

從我姐夫現在的表現,也能體現出師父的無量慈悲,寬容著每一個生命,而且以巨大的承受為每一個生命消去了無法還清的罪業,等待著所有被迷失了本性的生命在大法弟子講清真象中覺醒,從而被大法所救度。

在此奉勸那些還在癡迷人世紅塵的世人,趕快覺醒,退黨保平安,為自己生命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