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出示證據表明中共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名單(圖)

欣宇

【光明網 2005年7月13日】

因不願繼續為中共使館監控法輪功學員和其它異己團體,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於今年5月從悉尼中領館出走,向澳洲尋求政治庇護。在經歷43天的出逃生涯之後,陳用林在7月8日獲得澳洲政府給予的保護簽證。7月10日,陳用林以一個澳洲新移民的身份,召開記者招待會及華人座談會,感謝各界朋友對他及家人的關心,同時再次披露中共對海外華人社區的滲透和控制,並出示證據,證實中共間諜線人向中領館提供海外法輪功學員個人細節和法輪功團體活動等情報。


陳用林舉行新聞發佈會及華人座談


陳用林向媒體展示間諜線人提供給中領館的法輪功學員個人資料

* 陳用林首次出示證據,顯示中共通過間諜線人收集海外法輪功學員『黑名單』

在新聞發佈會上,陳用林表示現在中共已經不滿足在國內對人民的控制和禁錮,已經把魔掌伸向了海外。他披露了中共在海外對華人社區的滲透和控制,比如中共如何通過投資、通過廣告、買版面來控制媒體,把中共要宣傳的東西完整的搬到澳洲民主社會,引起媒體和聽眾的強烈震動。

此次新聞發佈會上,陳用林首次向媒體出示了他從中領館攜帶出來的部份文檔證據,證實他曾經指證的澳洲存在大量中共間諜的部份證據,並允許記者拍照。在陳用林顯示的證據中,有包括線人提供的悉尼法輪功學員孔慧玲及家人的詳細個人情況、有關澳洲法輪功團體的一些細節,以及中領館通過各種途徑收集到的300多名法輪功學員的名單,文件上還有中領館副總領事的簽字。

* 陳用林警告中共間諜迷途知返 擺脫中共控制

陳用林稱這些證據都是由中共在澳洲的間諜和線人提供的。他表示由於職位關係,他有一部份這些間諜或線人的名單,但是目前他不想把他們公佈於眾,他說:『他們中有許多年輕的人,有的是一時衝動,也有是一時貪圖利益被中共利用,這些人都有家屬和親人,我不想他們的家屬因此受到傷害。但是,正如傅瑩所說的,在澳洲政府批准我的簽證後中共內部官員會象洪水閘門一樣出走。其他人出來之後不一定能夠象我這樣,而且中共總有一天會倒臺,一旦中共倒臺,這些名字和情況資料完全可能會公佈,這些人將會受到澳洲的法律制裁,所以奉勸這些人能早日迷途知返,擺脫中共的控制,停止幫助邪惡的中共,他們纔有可能得到拯救。』

* 陳用林座談出走原因 不願迫害法輪功為出走重要原因

在華人社區的座談會上,他首次向華人社區詳盡的敘述了自己出走的原因,以及之後遇到的種種磨難,直至最後澳洲政府給了他永久保護簽證。他說:『這說明,民主和自由的理念在澳洲是深入人心的,中共想把澳洲納入「大周邊」勢力範圍的圖謀是白費力氣。』他說,『我很高興能夠跟大家一樣呼吸澳洲民主、自由的空氣。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這纔是做人的感覺。我期盼所有中國人民都能夠過上「人」的日子。』

當談到自己為何決定出走的時候,陳用林稱令他決定出走的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在中共駐悉尼總領館工作期間,曾幫助法輪功人員,接替他的人肯定會瞭解,讓他擔心回國後會受到嚴重迫害。

陳用林說,『一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政府認為是危險人員,護照延期是不給的,不但不給,還要沒收護照。中共政策護照是國家財產,應當沒收。中共的目的是製造法輪功學員生活各方面的困難,這就是迫害。就像民運人士袁紅冰先生剛到悉尼的時候,(中)領館的副總領事包括堪培拉的(中國)大使傅瑩都去外交部、移民局施加壓力、交涉,讓他們不要給袁紅冰簽證。他們藉口袁紅冰是旅遊簽證,而中國每年都有很多的人來澳旅遊,如果你給了袁紅冰簽證,那麼這麼多中國人,你澳洲受得了嗎?這就跟前兩天她說澳洲政府給我簽證一樣,打開洪水閘門一樣邏輯,威脅澳洲政府,不要給袁紅冰簽證,無非是想給袁紅冰的生活製造困難,不讓他很快拿到身份、讓他感到不安全、讓他的心靈受到一定的折磨,這纔是她的真正的目的。』

陳用林表示接任他工作的人名叫高麗(諧音),曾經在她來澳之前,他們通過一次電話,她應該六月初來。陳說,『如果她接任了我的工作的話,她就會很快發現我所做的一些事情,特別是法輪功原先有8百多人一份名單,其中包括大部份是只有人名,沒有護照細節、沒有出生年月,這種需要總領館繼續核實,我已經把這部份名單從總領館電腦上刪除了。如果是這部份人現在去申請簽證的話,應該不會遇到麻煩了。我跟法輪功打交道,我同情他們是因為他們遵從真善忍,特別他們真善我感覺特別明顯。中共之所以覺得法輪功好控制好打壓,是因為法輪功很誠實。當他們到領館取簽證,問他們是不是法輪功的,他們要麼就會說是,要麼就不回答,很容易辨認,他們不會說謊。』

『在2003年中央防範和處理×教辦公室的副主任袁靖(諧音)來澳洲時告訴我,國內法輪功有6萬人還在受到迫害,其中三萬關在監獄裡和勞改營裡,三萬多被地方政府、區政府、街道監視居住和洗腦教育,這個數字使我很震驚。中共自稱對一般法輪功學員采用團結、教育、轉化的政策,所謂團結教育就是洗腦,就像教育中共內部的黨員一樣。從六四以來,(中共)進行了反自由化教育,針對的是民運,後來江的三講、三個代表、胡錦濤的保先教育,從去年年底開始,在我出來之前,悉尼總領館還讓我寫了一份總結報告:悉尼總領館保先教育取得了重大進展,保先教育告一段落。由此可看出中共的本質。』

* 陳用林表示可以向澳洲政府公佈中共間諜名單

據悉,陳用林已經向澳大利亞政府呈交了中國駐澳使領館手中的一份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的名單。陳用林認為,這份名單可以證明中國政府在澳大利亞各地的華人社區中安排有或發展了大量告密者。

另外,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最新報導,陳用林還表示,他手中還擁有一份中國在澳大利亞的間諜名單,並表示如有必要會公佈這個名單。他說,中國駐澳大利亞外交人員被分為兩類,一類處理外交事務,另一類集中搞情報。

陳用林呼籲這些被指稱為中國間諜的人士能夠儘早放棄間諜工作,真正容入民主社會。陳用林表示,這些人中很多都有家有口;他希望這些人能夠自己停止活動,以免最終使個人以至於家庭受到傷害。

據悉,澳大利亞情報機關已經表示對陳用林的指稱感興趣,並與他保持聯係。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