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部份監獄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

蓮子

【光明網 2005年7月5日】

幾年來,我耳聞目睹了山東省看守所、監獄和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山東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下面只把我瞭解到的和親歷的一些迫害手段簡述如下。

一.各種經濟勒索的辦法

1999年7月20日以來,山東省不法人員瘋狂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它們認為的敏感日前後,都不放過害人的機會。如:山東省濟寧一個小城市,政法委一聲令下調動6.10,大市,中區,郊區公安局和分局各大隊,和各街道派出所一起出動幾百人馬上陣。有的是佈下陷阱蹲坑,有的是秘密跟蹤,有的是直接到單位或家中強行抓人,惡警多抓一個人,就會名利雙收。

首先它們的單位給凶手還會多發一份獎金。據說,抓一個學員,獎勵1000元;

二是抓住了人就有理由馬上抄人的家,抄家的目的就是為了他們的經濟收入,而且收穫不小,抄家有時不帶任何證件(家屬大都畏懼邪黨的恐怖,怕招殺身之禍),幾個公安一起去,象一幫土匪,見錢就拿,值錢的東西就搬(抄家時關上門不讓任何外人在場)如:你家的收音機,手機,錄放機,電腦等等,都會被拿走,包括你全家人的存摺;

三是你如果有工作單位,它們會同時到你單位罰你單位的錢,一次一萬元(等你回去工作時,單位再扣你的工資,有的功友回去後上兩年班還還不上罰款)。還有的回去後就被開除或下崗。如果你的單位效益好,它們會多次抓你再放你,以此來獲取更多的罰款;

四是公安放人時會通知你的家屬帶錢去領人,並且也會根據你家的經濟狀況要錢,我們這裡是五千至兩萬元不等,家屬交完錢連個收據都不給開,更不要說發票了。這樣公安政保大隊就可以把所有的私人罰款分贓,它們上面的局長也都清楚的很,就是用這種默認方法鼓勵它的手下多抓人,以牟取暴利。而且從來就不講任何理由,采用著各種社會上的最卑鄙的流氓手段,強行或欺騙把人關進勞教所(家裡的親人都不讓知道被送往哪裡,故意讓家人擔懮)。濟寧市中區公安局政保大隊因鎮壓法輪功陰險狠毒,多次被評為省級先進,受表彰,發獎金。

二.勞教所裡的奴工勞動

1.掩蓋現場

勞教所裡,每天的勞動時間平均大約10個小時,經常加班,加班就要乾到深夜12點多,長達15—16個小時,內部的惡警們也是心虛怕外界知道,所以勞教所地面上的廠房閑置不用,為了遮護它們的醜惡本性,並把功友們強迫在地下室做工。這樣勞動的時間更長,開著的微弱的燈光,空氣質量十分惡劣,外界的人根本看不見,免去外界的關注,(它們的產品不交稅)外界也根本不讓參觀或調查,萬一有點風聲它們就會偽裝現場,佈置完後再讓外人參觀,外人看到的只是地面上的大廠房,是給參觀擺樣子用的,根本看不到真象,很難知道它們的醜惡行徑。

2. 勞動環境惡劣:

勞動環境惡劣,法輪功學員的生命與健康沒有任何保障,例如我們被迫關在山東省濟南女子勞教所,只能容納200人左右的地方,可是鎮壓法輪功後,強行關押進去高峰時,高達 800人之多。這個不足大約500平方米的五層小樓,每層住一個大隊,一百多人,每個監室不過十個平方米,住十幾人,上下鋪擠的滿滿的,連床底下都住滿人(新的學員睡在床底下),污濁的空氣使剛來的人受不了,白天還要在惡警辦公室的地下倉庫做工,地下室沒有排氣通道,堆滿了貨物,有大量的紙箱子(不知道裝些什麼)和各種鉛筆。不到300平方米的倉庫,幾百人進去只能原地不動,連落腳的地方都不寬餘,更沒有走動的地方了。還不允許說話,牆上貼著廠規,一天十幾個小時的工作只許上兩次廁所,上午一次,下午一次。還要按號排隊去,你如果多去一次別人就要少去一次(所以功友們連吃飯時都不敢多喝水,再熱的天也不敢多喝水)。

3.使用有毒原料,無任何勞動保護

生產的產品:大多都是外界一般人不幹的,費時又費力的產品,如濟南女子勞教所做的產品是:裝鉛筆,各種鉛筆的包裝,往工藝花瓶畫金粉畫等。還有,山東省濟寧市刑事拘留所,讓女功友做手工扎花,男工友製作軍工產品。剪制各種型號的橡膠墊,有的花很小眼睛看不清,還有做花用的閃光的小亮片都是很刺眼的東西,因光線又太暗,通風差。對眼睛刺激造成極大的傷害,產品大都銷售到國外,鉛筆包裝上都是寫的國際商標。手工扎花物美價廉,外國人也喜歡,如果國外看到中國出口的鉛筆,基本上都是廉價的勞工產品,那上面可有我們的血淚啊!

原料又都是帶有毒性的原料,如:包裝鉛筆,鉛有毒,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惡警為了一己私利,根本不管你的死活,什麼勞動保護都沒有,沒有工作服,一人只發一個圍裙,連個手套都不發,管教說:帶了手套幹活慢,每天每人赤手抓上萬次的鉛筆芯,經常有功友鉛中毒,暈倒在地,纔被管教令人拖出去通風;或為工藝花瓶 ——刷金粉,金粉帶有毒性。有一次,全體人員(幾百功友)集體中毒昏倒,惡警得知後,還說是裝出來的,有幾個還被拉出去毆打,看到確實沒有反應時纔停手,不堪入耳的髒話讓正常人難以啟齒,還找帶頭人是誰(最後被法醫鑒定後纔不再追查)。只得給幾百人打針,喝綠豆水解毒。這樣的勞動環境,造成了很多功友慢性中毒,胸悶,肺部和呼吸道嚴重感染。併發低燒,頭眩暈 ,眼散光看不清東西,還有一些工友,因長時間不能上廁所,造成排尿困難,大小便不通。

4.勞動所裡的報酬

正式被判教養的功友(被判兩年或三年不等),每月發給60元,但是不給現錢,只是發給內部用的錢票(只能買惡警的商店裡的東西,商品價格又比自由市場貴幾倍)還得有人記帳,說是統一管理。臨時被送去洗腦 (幾個月不等) 的功友,每月一分錢都不發,只要不『轉化』,不簽『悔過書』,家屬別想知道你在哪裡,更不讓發信,不讓打電話,不讓探監。而臨時被抓的功友,突然被抓一般都沒有準備,身上的錢又被惡警收走,不能買內衣,就連換洗的內衣都沒有,一關就是幾個月,在裡面只好穿別人不要的破舊衣服,還有什麼衛生可言?日用品更談不上有多少了。而共產邪黨的操縱者是根本不管我們的死活的。後來我纔知道,全國的勞動所、監獄都是這個樣子的。

三.對法輪功學員的精神和肉體迫害

勞教所裡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大隊裡,應該說95%是我們的功友,其他是社會上的一些犯罪人,如吸毒,搶奪人員。以濟南女子勞教所為例,法輪功學員被編製成五個大隊,每個大隊有惡警十個左右,這是從表面上看到的編製,特殊的情況就不同了。有一次,我們全體功友絕食抗議。勞教所不到半個小時就調來了全副武裝的部隊有兩個連的編製,真槍實彈,在各層樓道裡佈滿了,一步一個崗把整個勞教所大院和宿舍樓圍的水泄不通……管教人員是分班制,晚上政治學習時惡警大都到齊,看管學員,進行精神摧殘(看它們製作的錄象片,然後由它們的指導員、隊長再灌輸一些更邪惡的東西,用來控制你的思想)。

我親眼看到的一個功友,是濟南某大學的女教授,因不轉化被電棍擊的滿身都是燙熟的傷疤,發高燒長達半年之久,一位72歲的老太太,手被吊起來,吊到暖氣管道上,只能腳尖著地,兩隻腳和腿被控的大面積充血黑紫,肉皮都要橕破了,管教踢著她的腳,無恥的問她痛不痛,還煉不煉?有的功友還被拖到廁所裡潑尿水,還有一位濟南郊區的功友,因不轉化被用鋼絲鞭打壞了臀部,受重傷,再加白天還要做工,一坐就是十幾小時,造成大面積臀部潰爛,睡覺都是趴著,不能躺睡,高燒不止,達40多度體溫,所裡的惡警纔通知家屬,說是煉功煉的有病了,拿來8000元錢,纔同意給她治療。聽她本人說在她的臀部抽出兩大碗膿水,醫生說如果再看晚了人就不行了。

打人時也有男警,它們做這樣的事情都是在小號裡做,也就是單間,極其隱晦的掩蓋它們迫害的罪行,表面上很平靜,粉飾著太平景象,背地裡乾著陰毒的勾當。功友放回來後大家纔能知道真象。我們做工時,惡警為了自己的健康,怕中毒,只是抽時間進去檢查抽樣,而被惡警指派的犯人——她們還要裡面輪流值班。而看管功友(犯罪人如果能看管嚴厲殘忍,也就是立功了。就能給其鼓勵,還給其減刑)。

另外,各勞教所之間惡警可以互相調換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比如有的功友不寫『保證書』不『轉化』的,在本所裡加重迫害後(就是這個勞教所裡的各種刑罰都用過了,也不起作用時)惡警們就隨欲把功友換到其它勞教所,讓功友再一次受到另外勞教所的刑罰。比如濟南女子勞教所的功友送到王村女子勞教所,王村的功友送到濟南勞教所再度迫害……中國的勞教所就是邪惡勢力的黑窩,它們具備了最邪惡的流氓行為,把這一切卑劣又用到法輪功弟子身上。

我被關進勞教所和拘留所多次,第一次到天安門去證實法,那時我們對政府還抱著一些希望,我本人也是科級幹部和共產黨員。可是,權力者至憲法與法律於不顧,把我們關進了看守所,監獄。在裡面,被侮辱和毆打,纔使我們清醒地看清了,侮辱我們的就是我們以為是我們的政府和我們的黨的具體人。

第二次因為我們散發法輪功真象材料,被惡警查到,投進了監獄。通過這幾次的被迫害,纔真正認識了,什麼是政治流氓集團,什麼是具體的流氓分子和流氓特務,什麼是卑鄙無恥,什麼是邪惡小人。後來幾次敏感日沒能及時躲避出去,被邪惡在家裡非法抓到,主要是他們須完成他們的政治任務,多弄些錢。中國的老百姓平時勞動很辛苦,每年也就是指望過節放幾天假,和家人團聚,休息幾天放鬆身心,可是每年的節假日中國所有的大小城市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裡都關滿了功友,我本人三年的農曆新年都是在看守所裡過來的,不能和我的丈夫孩子吃上一口團圓飯,我年邁的父母,和孩子更是痛苦不堪。我知道,多少個家庭都是這樣被邪惡迫害著,而更多的家庭卻被邪黨蒙蔽著毒害著,並且,幾億人受到牽連,整個中華大地籠罩在紅色恐怖之中。例如:我有一個功友的孩子,不滿兩週歲,就成了孤兒。許多功友常年在外,至今有家不能歸……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