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藝術家將參加營救孤兒音樂會 ( 圖 )

江明智

【光明網 2005年7月5日】



女中音歌唱家玛利安娜

以營救孤兒為主題的義演音樂會巡回演出即將登臺紐約,7月9日在紐約的Tribeca 表演藝術中心將匯集多名來自中國、美國、保加利亞等頂尖級藝術家,為紐約專場的慈善演出義務獻演。

這是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發起的營救孤兒系列義演的一部份。5月14日,在多倫多舉行了兩場營救孤兒音樂會,來自俄羅斯、中國、加拿大、歐洲和美國的藝術家登臺義演,一千多名觀眾觀看了演出,許多觀眾對藝術家的精湛表演流連忘返,更有觀眾連續觀看兩場。5月16日,蒙特利爾的音樂會同樣獲得觀眾的高度評價。許多觀眾在觀看營救孤兒錄像短片後被深深打動,紛紛解囊相助,場面感人。

即將舉行的紐約場演出包括來自中國、美國、保加利亞等藝術家,如國際知名的女高音歌唱家斯特卡-伊斯塔列娃、著名的大提琴家卡林-伊萬諾夫、女中音歌唱家瑪利安娜-卡帕多娃以及流行歌手拉勒-拉德爾和湯姆-弗提等。

斯特卡-伊斯塔列娃是國際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在美國、俄羅斯、保加利亞等舉行的多項國際比賽中獲獎,並在歐洲、北美多個城市巡回演出。

女中音歌唱家瑪利安娜-卡帕多娃畢業於朱利亞德歌劇中心。她曾獲極富盛名的蘇利文基金會獎和利西雅-阿巴尼-普希尼基金會競賽獎。 她也曾在康涅狄格歌劇比賽和長灘歌劇比賽中榮獲頭獎。此外,瑪利安娜也是華盛頓國際比賽中獲得第二名。

瑪利安娜在林肯中心舉行個人演唱會,其精彩演出被紐約時報評論家譽為『未來的象徵』。她也曾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包括與墨西哥國家交響樂團、保加利亞國家歌劇院、新索非亞交響樂團等同臺演出。

近年來在紐約華人社區的富有盛名天驕藝術團是一個綜合性藝術表演團體,由多名前中國著名藝術家創建,藝術團包括舞蹈團、合唱團、民樂團、獅龍隊和鼓樂隊等表演團體,曾參加2004年和2005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獲得巨大成功。天驕藝術團將在音樂會上呈現精湛的華人傳統舞蹈濁世清蓮等。另一重量級藝術團映唐舞蹈團也將呈現的大型舞蹈『大唐神韻』。



天驕藝術團劇照

據音樂會主辦單位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會提供的消息,7月9日的義演音樂會節目已經確定,以下為主要參演節目:

大型舞蹈『濁世清蓮』,天驕藝術團

大型舞蹈『大唐神韻』,映唐舞蹈團

大型合唱,天驕藝術團

舞蹈,『呼喚良知』,天驕藝術團

女高音獨唱,斯特卡-伊斯塔列娃

大提琴家獨奏,卡林-伊萬諾夫

女中音獨唱,瑪利安娜-卡帕多娃

男高音獨唱,關貴敏

獨唱,拉勒-拉德爾

獨唱,湯姆-弗提

音樂會票價:$25, $40, $65 ($65 包括招待會門票)

購票熱線: 718-886-7080, 888-268-2698, 212-352-3101, 212-714-0661, 212-220-1460

網上訂票:www.rescueflgchildren.org

電子郵件訂票:info@globalrescue.net

捐款給』營救孤兒基金會』, 『GMR RESCUE FLG CHILDREN FUND』

GMR Rescue FLG Children Fund

5 Henshaw Terrace, West Roxbury,

MA 02132, U.S.A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