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病患者的光滑皮膚是怎麼來的

【光明網 2005年7月2日】

家住山東省萊州市文昌區實驗中學北面的一位王姓女士,今年57歲,得了一種皮膚病三、四年了,奇癢、疼痛難忍,忍不住用手撓破了皮就出黃水。中醫、西醫多方醫治,藥吃了無數,錢花了不少,均無療效,並且面積越蔓延越大,下半身幾乎全滿了,整天吃不好睡不好,覺得生不如死。

2005年5月份,她嫂子告訴她說:『你快學煉法輪功吧。』她聽後非常反感,表示不相信。嫂子誠心誠意的說:『我能騙你嗎?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腦震蕩留下的頭疼痛病30多年了,幾乎天天吃止痛藥。前些日子,有一位好心人告訴我煉法輪功,我聽人家說的有道理,覺得人確實應該真的做一個好人,就很投入的看了《轉法輪》這本書。看完一遍我就覺得渾身輕鬆,就不用天天吃止痛藥,我就三天吃一次,到現在我才學了三個月,頭痛病完全好了,根本不用吃藥了。你不信?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這樣王女士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看了40頁《轉法輪》,可是她的病情沒見好轉。嫂子就告訴她:你要入心的看,你再繼續看,如果你不放心,你就還是吃藥打針。王女士心一橫也沒吃藥打針,就繼續看書,越看越入心,越看越覺得好,越覺得有道理,她想:根本不是電視說的那樣,在萊州市也沒聽說有誰學煉法輪功殺人、自殺的。要是人人都能按這本書做人,這世上就太平了。

就這樣,王女士一直看書,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到了20天,她的皮膚病竟全好了,而且皮膚很光滑,連疤痕也沒留下。

當嫂子再去看她時,她興奮的告訴嫂子:『我的皮膚病不到20天全好了!真的全好了!』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