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弟子打電話講真象的心得

秀霞

【光明網 2005年7月2日】

電話講真象,好像是師父早就安排好了,不然我覺得我不可能去打電話,因為聽人家在講心得,他們都講的很好,而且口齒要很伶俐,而我國語又不標準,要講真象本不可能。可是就是會安排這個機會,當我的心被打動,一定要把電話講好,而且要把打電話的心得告訴煉功點的同修,帶他們一起講真象,我的心那時候真的很強烈,可是就是講不出話來。

有一次交流的時候,有同修上去講心得,他說電話可以講兩分鍾、三分鍾的真象,那時候我真的很觸動:喔,這個兩三分鍾,那我有可能了,我有希望了,心裡真的很觸動。結束後我就去拿了一張電話稿回來,可是回來一看,上面只寫了兩句話:我是法輪功學員……,後面要自己發揮,心想不可能打電話講真象了,要讓我自己發揮又不可能。

一天我跟小姑坐在客廳,另外一位同修,他就寫了一張稿子,幾個字,大概也是三分鍾。他開始拿電話起來念一念,他說:來來,你們兩個來打電話。我說打什麼電話,怕的要命咧。他說:不會不會啦,你看我打的對方都有聽。他的電話內容是:你好,我是海外打的,請給我一點時間,我報告你一個好消息,有一種功法能使人很快身體健康,人心向善,海外有70幾個國家在煉,都是合法的,那就是法輪功,法輪功不是×教,李洪志師父纔是真正的好人,在海外已得了1000多個獎,你不要被你們電視或媒體騙了,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對方都很願意接受。第二張我們就講法輪功的真象,自焚的真象。告訴他們真象終會大白,知道真象就是你們的福氣,他們都會很高興,願意接受。

這樣慢慢的一路走來,我們越打越好,那顆心就越積極要去打電話,在煉功點分享打電話的心得,很多同修就願意拿那個稿子講電話。

有一次到嘉義去一日學法,他們就把那個稿子跟心得發給現場同修們。有一次機會,輔導站叫我們去電話全省交流,好像是要講心得給全省同修聽。我第一次去台北的時候,我覺得真的是不可思議,我真的嚇了一跳。那時候我到了台北的時候,我也沒想到心情會那麼緊張,到那個場的時候,我一進門就看見很多教授,大專學生,我就很自卑,我國語又講的不好,只有一張簡單的稿子,兩三分鍾,那麼簡單。一進門就有一個台北的同修,發了一張稿子,哇!好多喔,寫了一堆,好豐富喔。所以我想:哎喲,怎麼辦,我要躲去哪裡……。

我進去裡面,早上輪不到我講,到下午真的那個心都七上八下的,而且要講之前,還有很多干擾,讓我不敢講心得。可是最後我還是想既然來了,我還是拿起勇氣來,與同修共同精進,我真的也是把那張稿子念完,而且把我的心得、打電話的動機都講出來。結果發覺效果很好,結束後,我拿去的電話稿全部都發完了。

我覺得我修煉好像師父早就安排了,師父安排你做什麼事,你不做,一段日子過後,你還是要做。

我也要求自己不能放鬆,如果一放鬆,去聽人家交流的話,我自己還會再加緊起來,不能再放鬆,都會要求自己、勉勵自己,所以我都會時時要求自己做好講真象。剛開始我們都在一起打電話,第一個禮拜,人比較少,第二個禮拜來人就比較多了,同修就說本來是三支電話,那我們再增加一支電話,讓每個人雖然來的時間短,可是每個人都能講到真象,也會帶動更多人來打電話。所以我們就考慮再增加成四支電話。如果看到每位同修,每次都有機會拿電話在講真象,我們真的覺得很高興。

我印象最深的一通電話是我有一次打到大陸公安家裡,他不在,是他太太接的。我跟她講:我在網路上惡人榜有看到你先生在迫害法輪功。也跟她講文革後,乾壞事的警察都被送到雲南去槍斃,而且家庭也被連累,還沒說到這麼嚴重的時候,她就說:那是我先生的事,你打到他的單位去啦。我問他的單位幾號,她說:你知道打到我家,還不知道他的單位幾號。我再跟她說這個嚴重性:如果你先生不改變過來,不只你先生有罪,也會連累到你跟小孩,你們以後都有罪。你看文革,有些高官都被槍斃,都自殺了,連江青也都自殺死了,如果繼續乾壞事,那你們以後真的會很慘。

我講了很久,她靜靜的聽,我發現:奇怪,她剛纔很大聲,為什麼忽然都沒有聲音,而且有哭的聲音。最後我再問她:小姐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話,有聽清楚沒有?我發覺她哭的好厲害,一直在哭。我就覺得只要我們善心跟她講,真的會打動她。最後我跟她說,叫她先生不要再迫害法輪功,要好好對待法輪功學員,她都說好。

還有一次打給一位先生,他太太也是高官,專門迫害法輪功,都去舉報誰誰在煉法輪功。我打去之後,他太太不在,那位先生就聽了,我跟他說:你太太因為舉報、迫害法輪功,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他就說:你是在威脅我啊?!他很凶,我再跟他講利害關係:雖然是你太太舉報、迫害法輪功,可是跟你都有關係喔,以後你太太有罪,你也有罪,你也是有責任的。我跟他說的很嚴重,最後我跟他說的時候,他也說:好啦好啦,我跟她講啦。他改變態度很善意的回應我的話。我覺得這樣打了一通電話,能改變他們很有意義。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