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位前中共军官“七一”集体退党 (圖)

辛菲

【光明網 2005年7月1日】



47位前中共军官“七一”集体退党

近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設中共建黨日為脫離邪惡並將其罪惡公諸於世的日子,將『七一』設定為『全球退出中共日』,七月份設定為『全球退出中共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博士6月30日接受大紀元采訪時表示,此倡議已得到全球響應,包括中國大陸。

據河北省部份企業軍轉幹部組織者透露,目前在中國大陸許多地區,企業軍轉幹部正在組織集體退黨,已經形成一定的氣候,人員日趨增加。其中,有來自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的47位前中共軍官提出於7月1日集體退黨,以支持『七一全球退黨日』的倡議。

前中共軍官『七一』集體退黨

大紀元記者辛菲6月30日采訪了中國大陸相關人士,證實了此項消息。他們表示:幾年前轉業到地方後,經濟政治待遇盡失,生活困苦,上訪無門,在退黨大潮的感召下,尤其是在中國大陸街頭張貼的公開退黨聲明的鼓舞下,大家決定集體退黨。

他們表示,中共腐敗日益惡化,中共本性決定社會矛盾必定會不斷擴大,民怨紛紛無以排解,更多人將會選擇退黨。

為安全起見,此處使用化名:

11位正營職以上前軍官名單(副營職以下36人名單略):

董克力(原副師職)、劉正明(原正團職)、李力(原正營職)、王槐 (原正團職)、王剛(原正營職)、李文治(原正營職)、肖瀚(原副團職)、池道先(原正營職)、崔平(原正營職)、呂飛(原正營職)、馬躍進(原正團職)

維權上訪無門 選擇集體退黨

他們表示,自上個世紀80年代始,中共開始大裁軍,許多前中共軍官只好被擠到企業,中共當局從那時開始直到現在仍然在高喊著政治、經濟『 兩個待遇不變』的口號,然而由於企業改制和經濟疲軟等因素,大部份企業紛紛倒閉, 工資開不起,醫療無保障,政治、經濟待遇成為一句空話。

自2002 年開始,近百萬企業軍轉幹部開始向上級反映情況,要求落實『兩個待遇不變』 的政策,從此走上了艱難的維權上訪之路,受到層層阻力,甚至遭到監視和迫害、隔離審查、變相的控制,但他們並沒有退縮,在公開討論受到扼制的情況下,他們秘密集會;在地方政府閉門不問的情況下,他們集體組織起來,走向北京、走向總政、走向中南海。

儘管廣大企業軍轉幹部付出了無數的艱辛努力,但是由於中共邪惡固有的本質,維權人士已成為當今中共的專政對象,在投訴無門、伸冤無地的情況下,廣大軍轉幹部更加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因而紛紛組織集體退黨。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