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黃金海岸舉辦“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圖)

【光明網2005年6月30日】6月26日上午11時,“堅忍不屈的精神”國際畫展在澳大利亞的海濱城市黃金海岸的昆士蘭省皇家藝術學會拉開了帷幕。為本次畫展提供場地的是昆士蘭省皇家藝術學會。

在開幕式上,法輪功學員艾美女士介紹了法輪功、此次畫展的概況和意義。

國際知名的海景畫家考林•佩裏尼(Colin Perini)先生在演講中對法輪功學員面對迫害堅忍不屈的精神表示讚賞。他說,始終不渝的追尋一種信念是很難的。法輪功學員的堅持正在慢慢的改變整個世界。

剪綵儀式之前,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腰鼓和舞蹈表演,並進行了功法演示。

黃金海岸資深記者阿德雯女士在看完畫展後深受感動,她表示,作品中所展示出的迫害到現在還在繼續,讓人難以忍受,藝術家要傳達的信息需要整個世界來關注。希望有一天,迫害能停止。

昆省皇家藝術學會的畫廊坐落於靠近海邊的布羅德海濱。畫廊的工作人員在了解了法輪功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後,對畫展非常支持,並盡心的給予幫助。

皇家藝術學會的會長梅然女士對記者說,她承辦過許多次畫展,真善忍畫展無疑是最震撼的。透過畫展,人們不禁要問,為甚麼在共產黨統治下,人們竟然沒有權利獲得精神層面的生活,竟然不能自由的去信仰。畫展的祥和有助於人們更深入的了解真象。

據悉,本次43幅畫作將在黃金海岸逗留一個星期,之後轉往布里斯班等城市作巡迴展出。

   

 

(明慧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