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法輪功學員追悼高蓉蓉

高蓉蓉所受迫害酷刑曠世驚人

據明慧網2005年6月19日報道,2005年6月16日,飽受迫害之苦的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女,37歲),在位於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去世。據明慧資料記載,高蓉蓉是在遼寧省瀋陽市被迫害致死的第54位法輪功學員。

自6月21日以來,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匯集在中使領館前,強烈抗議中共欠下的又一筆血債,並表達他(她)們對高蓉蓉深深的哀思和悼念。

據明慧網報道,2003年7月8日,高蓉蓉被瀋陽市和平區公安分局非法判3年勞教,當天被送入瀋陽市龍山教養院。在龍山勞教院裏,高蓉蓉的身體被迫害損傷得很嚴重,肝痛,腹痛,乾嘔,吃不下飯,斷斷續續發燒,她的一隻耳朵曾被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打耳光失聰。一大隊大隊長岳軍讓勞教人員對高蓉蓉進行人格侮辱,將她的頭頂部位的頭髮剪成短到挨頭皮。

2004年5月7日,高蓉蓉曾在瀋陽龍山教養院被非法關押期間被教養院二大隊副大隊長唐玉寶、隊長姜兆華電擊臉部7小時毀容。臉上滿是電燒灼傷。該毀容照片公佈後在全世界引起震動,”追查國際”曾就此案發出調查通告。

2004年10月5日高蓉蓉在正義之士的幫助下離開了瀋陽”醫大”。此舉很快地驚動了北京高層,中共政治局常委主管迫害法輪功的羅乾親自做批示,從省市到縣區爲此層層開會傳達佈置搜尋迫害。那時省市610按羅幹的批示嚴密部署,派出大批公安、特務等人員秘密深入到車站碼頭、機場、火車站、長途汽車站,抓捕高蓉蓉,幷將此定爲”26號大案”。

2005年3月8-9日期間,高蓉蓉再次被綁架。同時多名參與營救高蓉蓉的法輪功學員馮剛、孫士友及岳母、妻子、妻姐等法輪功學員因參與營救亦被綁架關押在張士教養院洗腦班。

高蓉蓉再次遭到綁架後一直下落不明,直至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曝光。

記者就高蓉蓉迫害致死事件向瀋陽市有關部門採訪。在打電話核實的過程中,從醫院到司法單位,記者接觸到的人普遍是漠視或不敢言,而一些參與迫害的人員在接到記者的電話時,或是態度顯得惡劣,或是不敢接電話。

記者又給瀋陽醫大第一附屬醫院急診室打電話,當問到”高蓉蓉的因何原因致死、能否採訪當時值班醫生時?”接電話的女士回答:”高蓉蓉的相關資料都已封存,因爲她是特殊人物,有許多單位都來管這事包括國安局、公安局、司法局,太多了,我們醫院不管這事,你要詢問她的事必須透過院辦!”

“追查國際”組織的發言人表示,鑒於高蓉蓉被迫害致死是在其被迫害案情已在全世界公佈、 在國際社會關注之下再次被綁架後發生的,此案突顯了中共向全人類良知挑戰。”追查國際”現公佈部份調查結果,並誓將作案嫌犯和指揮者追查到底並最終繩之以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