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密件中被監控的女商人揭密

李菲

【光明網 2005年6月23日】



多伦多的一名成功的电脑咨询公司总裁叶映红女士(大纪元)

本月繼前澳洲中國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公佈了中國政府向澳洲派遣了上千名間諜監視法輪功學員後,出逃澳洲的原天津市公安郝鳳軍證實了這一消息。郝鳳軍帶出的秘密文件還表明,在加拿大也有同樣的情況存在,其中華裔商人葉映紅受監控的秘密文件在加拿大引起了朝野的震驚。

39歲的葉映紅是居住在多倫多的一名成功的電腦諮詢公司總裁,郝鳳軍帶出的秘密文件表明,在2004年9月提交到中共國安部付部長的間諜報告中,包括有她頭一個月(8月份)給父母賣房的詳細情況,以及她正在準備註冊一家新的通訊公司等內容。

葉映紅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當她聽到她的日常生活都被監控的消息時『非常震驚』並表示:一個什麼樣的政府纔會動用如此大量的資金來監視自己海外的民眾並把得到的信息用於迫害國內的主流群眾。

在談到為什麼會被監視時葉女士說:『很明顯,因為我是一名法輪功學員。』『我已經修煉法輪功十年了』她說:『在這十年中我受益匪淺。所以當五年前中共開始發動這場迫害時我和我的法輪功朋友們就開始告訴海外的民眾這場迫害的真相,這是中共政府一直試圖掩蓋的。』

葉女士也談到了中共對她的監視事件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從99年開始中共政府就動用了全部的社會力量形成了一套迫害的系統,從深入社會各個階層的610辦公室,輿論宣傳系統到國家監督系統,無一不被迫參與到這場迫害中來。不過從大紀元時報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你可以瞭解到,動用全社會的力量來鎮壓他們想要鎮壓的民眾是中共的一貫手法,而且在歷次運動中它們都是讓人產生一種95%對5%的概念,從而讓人對發生在眼前的迫害噤若寒蟬。』

采訪中,葉女士一再提到大紀元的社論《九評共產黨》,表示非常感謝和支持此社論的發表,她說:『九評非常完整地揭露了共產黨的本質,郝鳳軍先生正是看了九評後纔勇敢的站出來揭露邪惡。』

當記者問到在經歷這一切情況後有無恐懼的感覺時,葉女士說:『不,一點都沒有,其實從99年中共發動這場鎮壓時,我們就預料到會有這一系列情況發生,但規模之大,動用的資金之多卻是始料未及的。據統計中共動用了國民生產總值的4分之一的資金來鎮壓法輪功。但這場反人性,反道德的迫害注定是要破產的。』

目前,在加拿大各界引起巨大轟動的,中共派遣大量間諜監視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依然是加拿大媒體和政界討論的熱點,上週加拿大的各大主流媒體都采訪報道了葉映紅本人,加拿大國會內要求徹查間諜的呼聲也非常的高漲。而華界對此的反應顯得較為沈默和尷尬,有不少華人在問,到底是誰,在做著使我們海外的中國人感到丟臉的事?

(大紀元)(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