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610』官員揭秘中共系統迫害法輪功(二)

欣宇

【光明網 2005年6月21日】

(接上文)



澳洲ABC電視臺6月9日晚間夜線節目畫面,郝鳳軍在堪培拉背對鏡頭接受采訪,旁為英文翻譯員。

* 迫害法輪功是浪費國家資源

記者:有人認為,如果法輪功學員不出去上訪,自己在家煉就沒事了?

郝:除非沒有發現你偷偷躲在家自己煉,只要知道你還在煉,就要抓,要轉化。也會采取一些辦法瞭解,比如國內也有很多秘密力量啊。到你家的人中可能就有這些秘密力量,假意來問你最近看過《天地蒼生》上的好文章了嗎?還繼續煉不?只要表示還煉,就開始繼續監視,被抓進洗腦班。還會威脅工作單位開除工作,開除孩子的學籍,通過家人來施加壓力等等。

記者:對於那些良心沒有完全泯滅的人,不願意積極參與迫害的,會有什麼後果?

郝:就給處分、降職、開除、關禁閉等等。其實我那些從基層上來的同事80%都不願意做參與迫害這樣的事情。他們普遍認為法輪功也沒有拿槍對著你共產黨,中共浪費這麼多的人力、物力,監控法輪功,不應該。你想我們一個部門有10多輛車,而我們的工資還是這麼點錢。不如拿這些錢改善民警和百姓的生活待遇和住房建設。我們私下談論的時候,基本上大家都是這麼認為的,除個別人想陞官發財的,死心塌地的積極迫害法輪功外。即使610中的人也認為監聽、監視、上外線、秘搜秘捕都要耗費大量的人力物力,這個民警也是人啊。

記者:你們是怎麼監聽、跑外線的?

郝:要24小時監聽法輪功都是很容易的。他們要監聽誰,電話公司和移動電話公司都是政府的,通過他們就直接做了。我們都不喜歡跑外線,一上外線跟蹤個學員就是一個禮拜或者一個月不能回家,而且是幾個人一組不停的跟蹤,有人騎摩托,有人開車,有人騎自行車,有人走路,這樣纔不會跟丟了。因為跟蹤的人一會走路,一會搭公共車,一個人盯的話很快就被發現或者跟丟了。他們就是花費了這麼大的人力物力,為什麼現在治安不好呢?就是警察都忙著搞迫害法輪功去了,不去抓那個真正的刑事罪犯了,其它都顧不過來了,用共產黨的話說,抓法輪功是頭等大事。

* 揭示中共向海外的間諜滲透 分地區監視法輪功學員

記者:您在國內看到的李迎等澳洲法輪功學員的資料,你們是如何得到的?

郝:由天津公安局、國保局、610在澳洲撒下去的秘密力量收集的。由他們監視和搜集李迎、陳紅等人的活動,比如陳紅是從哪裡來的,她的孩子是到澳洲讀書,她是探親簽證過來的,這個國保系統掌握的一清二楚。就包括李迎去參加什麼法會等等,他們活動的一切細節都知道。就是由中共的秘密力量來收集,監控他們的活動,並上報。大部份是不同地區派出的秘密力量監控相關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異己人士,當然別的省的秘密力量也會搜集到其它地區學員的活動情報,他們也會報到天津,天津轉給公安部,再由公安部轉發給這個學員來源省的國保局等。每提供一份情報都要付錢給線人的。

在法輪功,大紀元、新唐人、民運團體內部都有中共安插的秘密力量[1]。我帶來的資料裡就有這些相關的證據,中共用了三年多的時間策劃部署完成了這個全球性的網絡,很完善的。還不僅是澳洲,全世界都有,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甚至丹麥的哥本哈根送來的情報資料我都看過。

記者:除了國保的這些線人之外,還有其它系統嗎?

郝:其它的就是通過大使館的系統了,使館系統有他們的情報系統,我不清楚這個系統。我們這些情報都是不通過使館直接就發到國內了,他們與我們是單線聯係的。

記者:上次陳用林先生提到中共派出的上千名特務是包括上述的兩種不同類型的嗎?

郝:基本上是吧。因為這個數字,在我之前工作中就接觸到了很多不同國家發來的情報,比如:美國、加拿大、澳洲、日本、荷蘭、新西蘭等等,越來越多,一點點增加,他們佈置的越來越完善,全球範圍佈置秘密力量,安排如何收集情況,如何控制啊,等等。比如加拿大的學員姚青入境中國後被抓了關起來了,她有加拿大移民紙。被抓後被押到天津因為她是天津的,上報到天津市局610辦。你說那些情報我們怎麼會知道的呢:她什麼時候到,叫什麼名字,坐什麼航班等等,都是加拿大的內部力量提供的信息來源。這些線人有些可能是國外的公民、居民、經商的、學生等等,都可能被國安收買成為秘密力量。

* 警告繼續迫害者迷途知返

記者:你對那些還在繼續執行迫害政策的人想說什麼嗎?

郝:我希望在美國、加拿大、澳洲等這些民主國家繼續做這些事情的秘密人員迷途知返,不然的話,在可能的情況下,我會用我所學的特長和工作經驗,與民主國家的政府合作,能夠把他們都一一找出來。

記者:是什麼促使您今天站出來,把這些真象曝光的?

郝:我站出來是受到了陳用林先生的啟發和鼓勵,我很敬佩他。我這麼做會使我國內的家人受牽連,他們現在已經受到了嚴重的監控,包括電話監聽。我完全是從公正的角度,放棄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把真象講出來,讓海外民主自由的國家真正瞭解中共的內部真實情況,瞭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因為現在很多政府還不太真正瞭解。

記者:您和陳先生把很多迫害的內幕情況曝光,在西方社會引起很大的震動,令中共非常尷尬,也有些華人不理解,認為你們不愛國,您怎麼看這個問題?

郝:我愛國,但我不愛共產黨。我現在反對的不是祖國,我只是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和異己人士的人權迫害不好,是不民主,不人道的,我認為我這麼做會給中國的民眾帶來更多的民主自由。我沒有經歷過文革,所以對共產黨一點都不瞭解。出國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感到很震撼,如果在國內的老百姓都看到的話,共產黨早就完了。在中國[隨意]上網看大紀元和明慧網是不可能的,電視插播很多都是零插播。很多次法輪功學員的插播是零插播,電視臺在中間就把信號給卡住了,觀眾看不到真象,如果民眾看到的話,他們會很震撼的,可惜多半是看不到的。如果中國能成為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的話,那將會是一件好事情。

記者:很多讀者很關心您目前的處境,請問您希望公眾能給您什麼幫助嗎?

郝:非常感謝所有能理解我的人,包括澳洲的政府官員和民眾。我希望能給我提供人身安全的保護。即使在海外我也仍然感到在中共的威脅當中,但我會利用我以前所學的技能保護自己。

記者:謝謝您能接受今天的采訪,希望您能早日獲得安全安定的生活。

郝:謝謝。

[1]這些人到了自由社會以後,由於能夠接觸正面信息,其中的一部分已經越來越明白真象。少數想通過參與迫害陞官發財的,必將為他們所做的惡事得到報應。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