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法弟子韓俊苗被迫害致死

【光明網 2005年6月19日】

河北雄縣大法弟子韓俊苗因堅定修煉法輪大法,從1999年7月到2005年5月她被迫害致死之日,遭受了一個普通人難以想象的摧殘。她曾先後被當地610惡徒投入保定精神病院、保定勞教所、高陽勞教所、石家莊勞教所、雄縣洗腦班、保定洗腦班,遭受各種酷刑折磨,仍然堅定法輪大法的信仰。回家後,又頻遭610惡徒的監視、騷擾,於2005年5月6日凌晨含冤去世。以下簡述韓俊苗遭到迫害的事實。

* 修大法做好人

韓俊苗,女,53歲,大專文化,保定市雄縣教育局招生辦主任。韓俊苗修煉法輪大法前,曾患有心臟病、肝臟病、腿浮腫等多種疾病,煉功後不藥而愈。法輪大法不但使她在身體上受益,而且她的道德標準也得到了昇華。韓俊苗在單位裡工作兢兢業業,領導、同事都知道她是個好人。1998年,教育局院內的廁所壞了,六月天往外流髒水,蛆蟲都往外爬,可是沒有人管,人人都躲著走。韓俊苗來了,她一個人動手把廁所打掃的乾乾淨淨,還鋪上了磚。韓俊苗身為招生辦主任,送禮走後門者,大有人在,可是韓俊苗從來都是按章辦事,沒收過一分錢。一次保定來人,單位請客,領導派韓俊苗陪同。韓俊苗不願佔公家的便宜,自己拿的飯錢。

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好人,從1999年到2005年5月6日她被迫害致死之日,遭受了一個普通人難以想象、更難以承受的摧殘。

* 遭精神病院強行注射破壞神經藥物

1999年7月,對法輪功誣陷、造謠、鎮壓鋪天蓋地而來。1999年11月,韓俊苗正在單位上班,當時的公安局政保股警察到單位裡找她,以政法委書記寧紅茂找她談話為名,將韓俊苗信帶走非法拘留。10天後,政保股惡警將她劫持到保定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韓俊苗被四個大漢按住,強行注射破壞神經藥物,藥物反應使韓俊苗躺不下,坐不下,整整難受了一夜不能睡覺。在保定精神病院,韓俊苗被整整折磨了半個月,期間又被強行注射兩次破壞神經藥物,每天與精神病人同室,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

* 遭非法勞教三年曆經各種酷刑

2000 年10月初,當時的政保股以董愛華、趙大平、王建軍為首的等惡人,又到單位找到韓俊苗,說領導找談話。可是又被抓到看守所,當時她的丈夫不在家,小女兒纔十歲,放學回家見不到媽媽。11月份,韓俊苗開始絕食抗議非法關押。10多天後,韓俊苗被非法判勞教三年。在她被劫持到保定勞教所之時,惡人董愛華又騙她說是『領導找談話』。

在保定勞教所,韓俊苗被關押12天裡,她被銬在樓梯欄杆上數晝夜。數十名的管教惡警把她按倒在地,用電棍從腳心一直電到腰部,還把電棍插到嘴裡,電頭部、後背,強行剝奪睡眠,在水中站立四天四夜。就這樣,保定勞教所也沒能轉化俊苗,又把她轉到另一座人間地獄高陽勞教所。

在高陽勞教所,惡徒再次強行給她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使她一度喪失了正常人的思維能力。即使如此勞教所也沒有停止對她的迫害,把她關在鐵籠子裡,坐不下,站不直,長達十天之久。

2000年12月間,韓俊苗因拒絕寫不煉功的所謂『保證書』,被關在沒有窗戶、冷的象冰窖一樣的大庫房裡,雙手被銬在鑄在水泥地裡的鐵環上,她只能蹲在地上,24小時不能坐、不能站,不讓睡覺,更別提洗臉、刷牙。這種酷刑,被銬的人一個多小時就會雙腿麻木,失去知覺,腰不能彎。被銬的第二天,韓俊苗手、胳膊都腫的很厲害,而她被銬了4、5天。

2001年7月左右,驕陽似火,韓俊苗被銬在滾燙的院子裡,仍然是站坐不能24小時不讓睡覺,被銬了好幾天。

勞教所的惡人還把韓俊苗和三個精神、身體都不正常的人關押在一間屋裡。其中一個小姑娘有精神病,一個老太太大小便不能自控,另一個老太太言語不清、情緒無常。屋裡臭氣難聞。

韓俊苗遭受了高陽勞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酷刑:老虎凳、灌辣椒水、灌大便、死人床、夜晚帶到野外毒打、放毒蛇咬等等,可是就是這樣,惡警也沒能動搖她的堅定信念。高陽勞教所沒有達到轉化她的目的,又把她轉到石家莊勞教所繼續迫害。

2002 年10月,韓俊苗輾轉了三個勞教所,經歷了幾乎所有的酷刑折磨,這一切都沒能使其妥協,她堅定的意志震撼天地,她的浩然正氣令邪惡膽寒,使迫害她的惡人都為之佩服。但是她的身體畢竟受到了嚴重的摧殘,她身體消瘦,臉上留下電過的疤痕,手和腳都裂著大口子,手腳一動就往外流血水。

* 遭610惡徒李成群數次劫入洗腦班、勞教所

非法勞教到期那天,雄縣610不法之徒將韓俊苗直接從勞教所劫持入雄縣洗腦班(雄縣大陰靶場)。610主任李成群指使邪惡打手對她進行肉體折磨,強行剝奪睡眠,強行灌食。40多天後,它們沒能達到讓『轉化』的目的,惡徒李成群還不罷休,又把韓俊苗強行劫持到保定洗腦班,在那裡她又經歷了一個多月的殘酷折磨。

回家後,韓俊苗的身體一直無法恢復。610經常監視跟蹤她,包括上街、買菜。特別是一到敏感日,更是幾個人住入她家晝夜看管,晚上她家睡裡屋,看管的人睡外屋。

2004 年10月,610主任李成群派人在韓家強行綁架韓俊苗,並把她直接送到保定勞教所,因韓俊苗的身體虛弱,勞教所不收。李竟然把她硬丟在勞教所,自己溜走了。後來勞教所給李打電話,讓他把韓俊苗接回來。惡人李成群看勞教所執意不收,就把韓俊苗接回直接關入雄縣洗腦班繼續迫害。當時韓俊苗被他們折騰得已不能進食,一吃就嘔吐。幾天後,韓俊苗90多歲的老母親拿東西去看望,看到女兒虛弱的樣子,可憐的老母親心疼得受不了,不斷央求惡人放了女兒。可是惡人卻無動於衷。急得老母親不知如何是好,最後將自己兜裡僅有的300元生活費掏給了管教張國利,它們這纔勉強放人。韓俊苗被放回家後,610李成群絲毫沒有放鬆對她的迫害,繼續派人24小時在韓俊苗身邊監視、騷擾,並揚言:等能站立了,繼續送勞教。這使韓俊苗及其家人精神與內心受到極大的侮辱與傷害。

韓俊苗被勞教釋放後,就被剝奪了上班的權利。由於丈夫經濟來源不高,兩個孩子上學,家庭經濟狀況很差,她曾說:我該吃一口,我吃半口,也要叫孩子們吃好。為了生活她曾多次要求單位給恢復工作,可是領導迫於610惡徒的壓力,不予辦理。2005年春季,韓俊苗開始每天按時上班。領導不給分配工作,她就打掃衛生。一晃兩個月過去了,單位答應向610反映她的工資問題,誰知第二天,以610李成群為首的7、8個彪形大漢再次闖入韓家,騙韓俊苗的丈夫說『保定勞教所來電話了,要給韓俊苗體檢』,韓俊苗不去,李隨即叫幾個惡徒進屋,不由分說,上來又拉又拽又抬,強行把韓俊苗裝進車裡。到了勞教所,李成群東找西找,好話說盡,妄圖讓勞教所把她留下,可勞教所就是不收,李只好氣急敗壞的把韓俊苗送回家,每天派人24小時看守。一直是逆來順受的韓俊苗丈夫忍無可忍,氣憤地大聲訓斥道:『你們還不走,簡直太無聊了。』那幾個人這纔灰溜溜的走了。

用韓俊苗自己的話說:『自從從勞教所回來,這樣的迫害我記不清有多少次了,輕則門前「站崗」,重則白天黑夜進駐我們家,干擾的我們全家根本無法生活,小女兒一想到家中有這些人在,放學都不想回家,上課都聽不進去課』。

一次一次的無休止的騷擾、迫害,使韓俊苗一家根本無法正常生活,更使韓俊苗無法正常修煉,身心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致使她的身體健康狀況時好時壞,終於在2005年5月6日凌晨含冤去世,終年53歲。

在韓家舉行葬禮的幾天裡,610還派警察在韓家街道口盯梢。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