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體:陳郝投誠暴露中共黑暗面

(大紀元記者肖見編譯)

【光明網2005年6月12日訊】

悉尼晨鋒報6月11日報導, 澳洲聯合新聞社駐京記者漢密士-麥克唐納德(Hamish McDonald)寫到:中國(共)對外顯示出開放的微笑,而關上門卻是一付猙獰的面孔。 中國在法律和憲法中有保護公民權利和自由的規定,但是這種保護只是偶爾出現一下,一旦公民的權利與自由和中國共產黨的政權發生衝突的時候,就無從談起了。

中共駐澳洲大使傅瑩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在記者招待會上保證,『我不知道中國在澳洲有任何間諜活動』,『我可以保證陳用林回到中國是安全的。』

讓我們假設一種情況: 假設傅瑩,像上百萬其他中國人,特別是婦女一樣,被一種舒緩,奇異,甚至有些科幻式的佛家修煉方法,法輪功,所吸引,並成為忠實的修煉者。

自從1999年,10000名修煉者突然出現在中南海,這個共產黨的權力中心的外面靜坐抗議後,這種功法被禁止。

傅將不會得到正常的審判和合法的幫助,就被警察獨自裁決送往280個勞教所(或叫『通過勞動再教育』營)中的一個長達四年,從事奴隸式的計件工作和接受定期的思想教育。法輪功的發言人說有大約100,000名法輪功學員被送進勞教所,其中1076名死於酷刑折磨和虐待。

假設傅仍舊堅持修煉法輪功,她就會被當地的610警察辦公室(一個在1999年6月10日後為鎮壓法輪功而設的機構)送進特別的學校,美其名曰『法律學校』, 進行強行洗腦轉化。

陳用林和郝鳳軍的投誠案件把澳大利亞和中國間迅速發展的友好關係打開了缺口,將一個正經歷著社會和經濟動蕩卻仍固守著列寧一黨專政的大國的黑暗面暴露無疑。

在政治權力方面,中共不僅是停滯不前,而且是倒退。共產黨的總書記胡錦濤要求所有六千九百萬黨員進行學習馬克思主義和中共黨的領袖思想的強化式再教育。

王有才和其他活躍分子在1998年試圖註冊一個新的政黨『中國民主黨』而被判長期監禁,後被流放美國。王有才的哥哥王有華迫於壓力,從浙江省阜陽農村的選舉中撤出來。有村民指出,中共不讓王有華參選,因為他是一九八九年中國大陸民運學生領袖之一王有才的哥哥,

共產黨的『宣傳部』在廣播和印刷媒體界僱傭和解僱編輯,規定哪些是可以宣傳及如何宣傳。最近對全國150,000新聞工作者進行為期一週的意識形態考察後的重新登記。

大約30,000名警察監視著互聯網和所有網站。網主被要求登記否則面臨100萬人民幣的罰款。一家當地的軟件公司,金星(Venus)IT說將提供更有效的SMS過濾軟件以審查手機的文字信息。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