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位逃離中共的官員目睹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致死

明慧記者周杉編譯報導

【光明網2005年6月10日】繼中共駐澳外交官陳用林及原天津國安警官郝鳳軍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間諜活動後,又一名中共官員因無法忍受“610辦公室”的國安人員酷刑將法輪功學員折磨致死的暴行,也逃到澳洲尋求庇護。

據澳聯社6月9日報導說,堪培拉的著名律師伯納德-克萊瑞(Bernard Collaery)說,他的當事人,一名在澳大利亞申請庇護的中國難民,在中國時曾親眼看到一名異議人士被折磨致死;他可以為他的兩位中國同胞作證,證實陳用林領事和前國安警官郝鳳軍關於中共迫害自己國家的公民並派特務監控他們的指控是確鑿的。

克萊瑞律師詳細講述了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的故事,他在中國安全部門人員酷刑折磨異議人士時前去質問,之後他逃到澳大利亞。

報導說,他在親眼看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在他所在的公安局被折磨致死時,感到精神崩潰了。

克萊瑞先生在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的晚間新聞(ABC Lateline)節目中說:“當時他在他任職的公安局聽到毆打的聲音,就前去干涉,但被告之趕緊離開,不要過問。他只好上樓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然而他的良知劇烈的衝擊著他,他再次走下樓並喊道:“這必須停止!”

可是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全身赤裸的男子,頭部擱在椅子上,兩腿伸開,很顯然已經死亡。這令他毛骨悚然,也是他再也無法承受的最後一擊。

克萊瑞先生透露說這名男子是中國情報部門的資深官員,但是由於他對還在中國國內的親屬的擔憂,他多半不會到大庭廣眾之中講述自己的經歷。

克萊瑞律師說:“他是國家安全部門的一名資深高級官員,為人勤勉,正直。他非常反對發生在他所在的警署管轄區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大面積酷刑迫害,而參與迫害的這種陰險歹毒的類似蓋世太保的機構已經滲透到全國各地的國家安全系統及其運作程序。”

克萊瑞先生說他已經查明那名死去男子的身份,並找到他的妻子證實這位官員所講述的都是事實。

報導最後引用克萊瑞先生的話說:“我們是通過非常仔細、謹慎的偵查工作來核實這件事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