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發聲明要求澳政府為陳用林提供庇護

【光明網 2005年6月9日】 澳洲法輪大法學會6月7日發表聲明,要求澳洲政府為前中國外交官陳用林提供庇護。新南威爾士法輪大法學會,維多利亞法輪大法學會,和昆士蘭法輪大法學會在聯合聲明中說: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呼籲澳洲政府立即為陳用林提供庇護,並開展對陳先生提出的在澳洲的中共間諜的活動問題進行調查。

六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澳洲遭受到大範圍的干涉和騷擾,而中國使館和領事館是幕後的操控者。這些事件包括人身威脅、騷擾電話、財產損害、謊言中傷、影響當地機構使學員不能參與社區活動等。

多年來一些可疑的人物偽裝成學員。一些中國社區的成員積極的參與協助使、領館對法輪功的攻擊。因此我們沒有疑義,陳先生聲明中關於中國共產黨在澳大利亞社會的滲透是絕對真實的。

這種滲透者不是像冷戰時期的“間諜”概念。他們可能是大公司的熟練的技術員或科學家;他們可能創辦了中國語言的報紙;他們可能擁有您喜愛的餐館;他們可能是您的家庭醫生。他們難以被指認出來是因為他們看來有著完全正常的生活,但是一旦他們得到對中共有價值的情報時,他們會盡心盡力的將其匯報到北京。這個網絡導致了許多學員上了黑名單、學員電話被竊聽、家裏被破門而入,還有像梁大衛先生在南非被槍擊等嚴重事件的發生。

昨天,中國駐澳洲大使的發言中對陳用林的說法不屑一顧,她說:“……現在不是70年代了……我們要向前看。”當然中國近年來費盡心思,向世界展現出了一幅良性的面具,但同時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變得更加殘酷。當前迫害致死的人數記錄已達到2498人。

大使還聲稱她不覺得陳先生在中國會面對監禁,“因為他的行為沒有民事罪行”。但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也未犯任何罪,只是因為他們有和平的信仰,他們卻面對著酷刑和死亡。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暴行卻被說成是“洩露國家秘密”。當陳先生暴露中共在澳洲的行為時,我們怎麼能指望中共不會報復呢?

要了解(中國)大使美麗修辭後面的意思,我們只需看一看《香港標準》在2005年3月1日關於中共《求是》雜誌的一篇由羅幹寫的文章的報導。羅幹聲稱:“國內外敵對勢力的干擾和破壞嚴重威脅社會穩定。”羅幹進一步說,特工工作必須跟進“粉碎這些活動”。他還說:“我們必須堅持主動地攻擊他們,一旦出現,就必須儘早行動置敵人於控制之下。”羅再次要求採取新的行動以根除法輪功。另外,中共理論家還稱外交部“政治腐敗”流行,並要求在外交機構進行更多的政治教育。

記者Catherine Armitage 在星期一的《澳大利亞人》中說:“如果他真的被遣返回國,陳先生大概將在機場被直接拘留。”我們也深有同感。因此,我們呼籲澳大利亞政府堅持維護自由、慈善、公平等構成我們民主基礎的原則,給予陳先生庇護。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