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九評》,擺脫共產邪靈禁錮

大法弟子

【光明網 2005年6月8日】

在同修的鼓勵下,我纔拿起筆,寫出自己的修煉體會,希望對同修有所幫助,曝光共產邪靈的邪惡因素。

在《九評》剛出來的時候,總覺得與我無關,我纔三十多歲,不是黨員,從未看過共產黨的書,也沒擔當過任何的職務,從來沒有真正看過《九評》,只是偶爾看一個大概標題,也知道共產黨邪惡。有一天,我家陽臺側門的鎖打不開了。我突然想到,這是師父在點化我『不二法門』,走正門,我開始找自己,覺得自己沒學別的不好的東西,在這時,聽說一位老年同修已經讀《九評》十來遍了,說越看越明白,我覺得我也應該好好看一看《九評》。

讀過《九評》,我開始漸漸的認清了共產黨是邪惡真面目,在不知不覺中,我發現自己的思想中也同樣有共產邪靈的東西,以前發正念、學法、煉功、講真象也在做,尤其這兩年,總是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為了應該做而做,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如:以前每見到同修們時都非常親切,願意和同修接觸,現在不知怎麼回事,見到同修之後沒有了親切感,把該交代的事交代完了就走,對別人漠不關心,以前聽說誰放棄了大法,真是急得哭,現在與我無關。因為一直在做大法協調工作,這兩年總感覺累,嫌煩,真想往外推,你們別人做吧,我不想做了,而且還用師父講的法掩蓋,『我們不能大包大攬』,做什麼事都往後拖,也不關心整體的形式了,煉功也拖拖拉拉。最明顯的是在學法時沒有那種非常珍貴的感覺了。對師父也想不起來尊重,以前見到師父的法像就流淚,現在什麼都沒有,功愛煉就煉,法愛學就學,一有『風聲緊』的消息就先想如何保護好自己,而且總和別的同修好像有意見,老是用眼睛看別人的執著缺點,說話時語氣也很強硬,而且人的東西也執著不放,自己也覺得不對,總也突不破。

當我認清什麼是黨文化,什麼是共產的邪惡之後,明白了不精進的原因,首先是不信師不信法,堅信程度的問題,那不就是共產黨的無神論在作怪嗎?不信神,只重現實,貪圖享樂,『今朝有酒今朝醉』,只看眼前自己得到的。我們在黨文化中長大,能不受影響嗎?只是開始自己意識不到,我突然明白了,師父講過學電腦的人都被外星人給佔了一層空間的身體,更何況說這麼一個徹徹底底的邪教靈體,從小到大,在它的環境中長大,身體也被它泡著,它在毀滅著人類,往地獄裡拖了,我們也會有一層共產邪靈的皮,我們的後天許多觀念,不好的思想來自黨文化的教育,如:看到同修有執著時,語氣態度非常強硬,甚至好幾個同修一起來指責他,這不就是共產邪靈的東西嗎?『鬥人』,抓其一點,不計其餘的打擊,總認為自己的對,哥倆好,拉幫結夥。法中有嗎?其實認清共產這個邪靈、這個邪惡至極的東西時,我們自身的不正東西也隨之曝光,這個根子上的私和強烈的妒嫉心也在黨文化的教育中,孕育了幾十年,它是變異現代人的道德的根本原因。

對共產邪靈的默認就是在走『二法門』了,看不清它就會認為是自己的思想,在幾天的變化中,我找到了許多自身被共產邪靈操控的東西,對師父、對正法有了新的認識,發正念時,思想也清晰了,我的變化也在其中,感覺歸正了自己,好像又回到了法中,溶於法中了,那種坦然、自在、純正無以言表。家裡的環境也變了,身體也輕鬆了,女兒也精進了,發正念也靜下來了(這之前發正念也坐不住,非常暴躁、發脾氣,貪玩不學法)。在這裡真心希望同修多讀《九評》,看清共產邪靈,擺脫它的禁錮,突破這層殼。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