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中國駐澳大使

澳洲郝力

【光明網2005年6月7日訊】

澳洲電視臺ABC星期一晚上7:30的新聞節目報道了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的一等秘書陳用林出逃一事。中國駐澳大使傅瑩接受采訪時信誓旦旦的說,陳用林回中國是安全的,她想不出有什麼要監禁他的理由,因為他的行為並沒有犯罪。現在的中國不是70年代的時候,中國是有法律的,云云。

我為這位中國大使的回答感到悲哀,我不知道她自己是否相信自己所說的這些話。姑且不談文革及歷次政治運動中失去生命的那八千萬冤魂,我想問問這位中國大使:1989年,軍隊把坦克開到天安門廣場上,人民解放軍向手無寸鐵的人民開槍,憑的是哪條法律?1999年至今,兩千多位有名有姓的無辜百姓只因不願放棄修煉真善忍就被酷刑折磨致死,憑的是哪條法律?將澳洲公民戴志珍的丈夫打死並不給她歸國簽證,憑的是那條法律?上訪的冤民被警察群毆致死,憑的是哪條法律?百姓被強制拆遷、居無定所,憑的是中國的那條法律……由此可見,陳用林先生現在回中國的安全與否是不言而喻的。其實,只要對中共稍有所耳聞的人,關於中國使館傅瑩對陳先生回國安然無恙的回答都會覺得是非常可笑的。

大紀元發表的九評,讓越來越多的中國同胞們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退黨大潮由此而生。任何明眼人都會明白,邪惡中共滅亡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我想再問問這位中國駐澳大使,你難道真的想把自己的命運與邪黨中共綁在一起同歸於盡嗎?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