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悉尼大學學生會舉辦關注法輪功受迫害研討會

【光明網2005年5月26日訊】

由悉尼大學學生主辦的一場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研討會於5月17日在悉尼大學學生會大樓舉行。



澳洲悉尼大學學生會舉辦關注法輪功受迫害研討會

研討會下午2時開始,澳洲紐省法輪佛學會發言人努貝卡女士(Kay Rubacek),曾在中國遭受酷刑折磨的法輪功學員曾錚,以及悉尼大學學生會代表艾麗爾(Rosi Aryal)作了發言。努貝卡女士講述了她到中國為法輪功請願遭受中國員警虐待的親生經歷,曾錚講述在中國遭受的酷刑,這兩位的發言深深打動了與會者,不少人落淚。

悉尼大學學生會代表艾麗爾就中國的人權和澳中關係發表看法,她說,澳洲何華德政府無視中共踐踏人權的事實,打算和中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這不僅損害澳洲人民的利益,更剝削在中共勞教所裡關押著的幾十萬法輪功學員、異見人士、宗教人士等等的勞動。她還說,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做違背道義、出賣人權的事情,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義務起來阻止,因為人權需要大家共同捍衛。艾麗爾還透露,中國去年是世界上逮捕關押記者最多的國家。在演講結束時,艾麗爾呼籲大家抵制中國貨,並且表示希望再為法輪功舉辦活動。(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