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 重訪故地 李洪志先生多倫多解迷

退黨令中共心驚膽戰 世人紛紛支持

大紀元記者方涵

【光明網 2005年5月23日】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再次到6年前發表過演講的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聚會大廳(大紀元)


2005年5月22日上午10點30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回到了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前發表過演講的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聚會大廳,對外國人投資中國的原因、退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策略和後中共時代中國社會的穩定等問題作了披露。
*勤勞的中國人是吸引外資的根本

李洪志先生表示,當前很多外國人到中國投資,不是因為中共有什麼好的辦法吸引外資,或中國有什麼特殊的資源,其根本原因是中國人很勤勞,做工能自始至終的幹下去,很多其他民族的人,一旦掙夠了錢就不做了。中國人的勤勞吸引了大批的投資者,中共卻把這些資金用來了迫害法輪功。

*退黨令中共心驚膽戰

在談到現在的退黨大潮問題時,李洪志先生說很多人看到了法輪功沒有被這麼邪惡的共產黨鎮壓下去,反而越來越興旺,意識到法輪功必勝的趨勢,紛紛站出來支持法輪功。

中共也看到自己的搖搖欲墜和大勢已去,很多人在留後路,也有很多中共黨員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不斷退出中共。退黨退得中共中的那些死黨們『心驚肉跳』。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策略

李洪志先生揭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歷史上其它的迫害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其它的迫害都是公開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在暗地裡進行的。99年7月迫害開始的時候,中共企圖用天塌下來的氣勢壓倒大法弟子,但他們『沒做到』,李洪志先生說。

積纍了歷史上各種迫害經驗和流氓手段的中共發現公開鎮壓,將導致民眾的聲援和反迫害,所以將對法輪功的迫害轉入背地裡,表面上看似和平,但迫害從沒有停止過。李洪志先生表示。

*後中共時代中國社會的穩定

針對目前令中共中的那些死黨們心驚膽戰的退黨大潮,是否會引發中國社會的動亂問題,李洪志先生表示,是神一定要消滅中共;歷史上神從來沒有放鬆過對任何一個民族和個人的控制,那個世界上龐大的共產陣營,神要解體它的時候,幾個月就崩潰了。

神要不讓社會亂社會就亂不了,李洪志先生說。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