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馬三家魔窟

【光明網 2005年5月21日】

一進馬三家電子門,右側一排小樓,是惡警們飯堂、辦公室及宿舍。惡警所長蘇靜在此養了兩條狗,讓在押的人專飼養伺候。這裡扣住兩名邪悟的猶大趙詠華和苑淑珍。趙詠華不知羞恥的幫助邪惡辦什麼『新生班』『骨幹班』誣衊大法。而苑淑珍整日在綜合樓上下亂竄,幫助惡警做『轉化』。有位大法弟子當著蘇惡頭的面正告苑淑珍:『還在這地獄裡乾鬼事。』苑淑珍目瞪口呆,啞口無言,再也不敢來做這位大法弟子的『轉化』。

正面對馬三家大鐵門,左右兩棟大樓。右邊叫綜合樓,一樓接見室挨著的是飯廳,二樓是洗澡堂和大會廳,三樓是教室理療室和家屬住宿處,四樓是九間小號,表面和正常一樣,裡面有鐵椅、木椅、凳等,還有草墊子,每屋有廣播,有的有電視,由一警察監控,如有大法弟子喊『大法好』,它就把廣播聲音放大。2004年底時,小號都裝不下了,旁邊住宿也關押過有陪伴轉化的大法弟子。綜合樓大門右邊食堂後的鍋爐房左側有個門,裡面冬天放菜,下邊有水,被稱為水牢,據說 2002年底此處關押過大法弟子。

大鐵門左邊是四層拐樓。一層左邊是新收區,很多人在此被捆、被吊、被強迫蹲、站等,如有參觀或檢查的來,這裡的人就都被轉移了,成了無人區。現在這裡關滿了人。往右是側樓梯,側樓梯右邊是新收區的惡警宿舍、馬三家女二所監控室及廣播室、惡警午休室、醫務室,然後是惡警蘆的辦公室,這個惡警專管直屬隊,最邊門是圖書室。然後是主樓梯,第一門上寫有『紫外線消毒室』的地方,一直是迫害室,2002年底至現在很多大法弟子在此被酷刑折磨,有的被捆綁在鐵架上,手和腳分別被綁在一起(橫捆),或綁腳脖子倒吊,惡警把寫有邪教的紙條貼在腦門、前胸、後背上,強制90度彎腰,還有強制腿雙盤,兩手在背後飛機式的,手在背後捆上放在草墊子上,還有把大法書給偷偷放在臀部底下的,冬季不讓上廁所,逼學員尿撒在褲子裡……真是用了古今中外最邪惡最流氓的手段。

再左邊是自選店,用的是磁卡,開始還有小票,後來藉口停電,機器壞了,記賬。再後來讓自己報卡上有多少錢,再後來大家都發現錢錯了,但沒有多的,都少了,連一位農民纔幾十元都少了十幾元。

再往右是各大隊生產倉庫,以前做帶有毒氣味的小工藝品。由於大法弟子上網把它們給曝光了,現在在四樓偷偷做玉器、小銀飾品小件物品等少量出口,四樓做的活幾乎不讓一般人看到。其他大部份是扒蒜頭和冰果棍的活。轉過身還是倉庫,再往回是廁所,再往回是原直屬隊,那裡更殘酷,因為面對操場,有時在外面晾衣服的人都聽見淒慘的叫聲。邪悟者王玉衛當大室長時,與惡警配合,瘋狂迫害大法弟子。大家都看到過她瘋狂打人,她打人幾乎不回避人,鄭菊香被她逼瘋,有的大法學員被她打斷手骨。王玉衛是中國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黑石礁人,她母親是修大法的,曾多次來馬三家勸她,她根本不聽,後來她母親一氣之下再不見她,只有她兒子還勸她。

從側樓梯上二樓,左側是惡警宿舍,第二門是大隊長辦公室,三門是警值辦公室,再門值班宿室裡有電腦。右側一鐵門,門裡是一排牢室教室,往裡是洗手間,反向是通道口與教室,對過是『坐班』與『四防』的休息室,旁邊是廁所,再邊是三個號子,大分隊佔三個室,小分隊佔兩個室,出來鐵門邊上就是警察廁所,此處一直是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早4點多進來,晚查完號再讓回去睡覺。有時幾宿不讓睡覺。再往前是警辦,更是迫害學員的場所,也是早4點多進去,9點半以後甚至11、12點纔讓回屋,多的時候分四堆人,幾個『轉化』的圍著一個加重迫害。

再走一步就是儲藏室,也是行李室,與主樓梯相對,是個沒窗戶的三角黑屋。多位被迫害得不能坐或被強行灌食的大法弟子被扔躺在此屋(揣玉米糊的偶爾開點門縫,排隊吃飯上、下樓時大家都能瞅到),主樓梯上來左側又是一道鐵門,有『四防』站著,進門左側第一室叫『心理諮詢室』,實際是強行灌食室與大法弟子受迫害之處,很早就有大法弟子在三樓的此處被長期折磨,到現在一直是個特殊的迫害室,往前是『教室』,強制洗腦的地方,往前幾個房間都是監室。返回來總監是廁所,最靠近門右邊是洗手間。二、三、四樓 2004年底前佈置基本一樣。如果外面來檢查或有『座談錄像』,就找它們認為『好』的到教室或綜合樓教室開會或錄音、錄像,那裡的一切都是偽裝的假象。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