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退黨」成大陸流行用語

九評及大紀元網站點擊率直線飆昇

大紀元記者紀楊

【光明網2005年5月20日訊】

《中國青年報》於5月18日發表了一篇題為《一個退休高官的生意經》的報導,而引發出中共高官熟知”九評共產黨”社論及大紀元網站的新聞熱點。一件在中國大陸司空見慣的腐敗掠奪案件,因為有了「網上退黨」一詞而備受矚目。
大紀元記者通過許多渠道得知,很多中共高官早已厭惡中共媒體一言堂,他們通過各種渠道索取突破網絡封鎖軟體看《大紀元》,並表示過去看《參考》,現在看那些都沒有意思了。最新推出的日語大紀元網站的點擊率因為《九評》和對中國的如實報導,點擊率更是直線上昇。

《退休高官生意經》一文報道了中共前阜新市市委書記王亞忱,利用南非國籍的其子王曉軍名義,及另一個兒子王曉剛(阜新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隊副支隊長)、女兒王曉雲(阜新市公安局副局長),合夥將當地一名投資商高文華投資一億元的商貿城據為己有的經過。

意外的是,巧奪掠財的中共高官王亞忱卻對采訪記者說:「前兩天阜新市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領導小組到我家徵求意見,我當時提出,高文華這樣的人必須判刑,否則我就在網上公開退黨!」
大紀元記者通過多方面管道得知,目前中共高層十分關注網上退黨潮流,很多中共高官通過各種渠道獲取大紀元退黨訊息和《九評共產黨》。

5月16日,25名來自中共中央黨校各部門的官員,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公開退黨聲明,其中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也有博士生、研究生等。聲明中表示:「據我們知道,中央黨校兩千多職工中,90%黨員如果條件允許都會退黨」。

貪官王亞忱以”公開退黨”要挾中共黨組織成全他個人的私欲,恰如其分的反映出當前的共產黨確實到了眾叛親離的程度。共產黨在它自己所倚重的黨內高層成員心目中的地位尚且如此,在眾多飽受欺壓的老百姓心中早已被啐棄。正如”九評”所描述的,以邪、騙、搶、滅、斗等等手段起家並以獨裁專制維護其統治的共產黨,也在其不斷地的蠶食敗壞中華民族生存的過程中,把自己也推向了毀滅的邊緣。

繼中青報《一個退休高官的生意經》發表後,網上立即有大量帖子跟進。網民魯寧平發表的《王亞忱,你不用公開退黨》文章中指出,”每一個中共貪官在真正遭遇滑鐵盧之前都信誓旦旦矢口否認,或慷慨陳詞自我辯白,但還沒看到誰用到了”退黨”這一招來做盾牌!也許,王亞忱先生的這一開創先河,能在我們的反腐史上添加濃筆重彩的一筆!”
也有跟帖表示:退吧!是不是真有勇氣?另一位網民東北112也跟貼說:退吧!應該退!
全世界各地退黨中心林立,大紀元全球近30個辦公室都兼任退黨服務,此外,還有最少幾十個退黨服務站等。所有退黨聲明都發表在大紀元網站上。目前,在大紀元網站發表退黨聲明人數已經超過163萬,「網上退黨」一詞蔚然成風。

《九評》震動中國大地,「網上退黨」,已經堂堂正正的登上一言堂的中共媒體上來了,應驗了許多民主人士曾在不同場合向記者的預言:解體中共只是時日長短的問題了。

(http://www.xinguangming.org)